油皮阿姨

预谋而来③(MJ×你)

灵魂写手上线   

幼儿园文笔  请勿上升真人  

ooc预警

     你伸了个懒腰,终于是下课了。虽然你也是经历过高考的人了,但是你也离那时候,也很远了,你趴在桌子上有些郁闷,一罐饮料突然出现在了你的面前,你转头一看原来是Gorya递给你的,我接过饮料说:“谢谢你啊,我叫Mail,你叫什么。”“Goray”“Goray,你是第一个跟我说话的哎,我决定了,我能做你的朋友么。”Goray有些惊喜的看着你,随即还是摇了摇头说道:“我是获得体育奖学金进来的,我感觉我主要有点和别人说不到一起去。”你有些疑惑的看着她,她继续说道:“你看到那几个女生了么,那群人喜欢在一起讨论刚买的奢侈品包包,不然就是放假了去哪个国家旅游之类的,这么一所国际学兄啊,都是有钱人家的孩子,向我这种靠奖学金进来的没几个。如果你和其他人玩我不介意的,跟我在一起真的蛮无聊的。”你听完,笑了笑说道:“这有什么的,你靠的是真本事,再说了,那几个一看面向就不是什么好人,而且,你居然给我这么好喝的饮料啊。”Goray笑着点了点头说:“好的呀。”

       Goray还想跟你说点什么的时候,另外一个女生走了过来,笑眯眯的对着Goray说:“Goray这是谁啊?”Goray看向Hana,然后介绍到Mail:“这是Hana,之前在美国留学的,才转学过来的。”你原本看着这张脸没啥印象,听着Goray的介绍你想起来了,那个Thyme的私生饭,你撇了撇嘴,还是扬起微笑说道:“你好,我是Goray的新同桌。”你们俩人友好的握了握手,Goray还想对你说点什么的时候,全班就开始沸腾起来了。你拉了拉Goray问道:“这是怎么了?”Goray有些气愤说:“红牌游戏开始了。”Goray一边拉着你往外走,一边跟你说:“这个学校有一种游戏,叫做红牌游戏,只要谁的储物柜里出现一张红牌,那他就可以被全校的人欺负。”“没人阻止么?”“老师他们都不敢的。最后受害者会在学校的后山废弃体育教学楼被霸凌。”“就不怕有人拍下来么?”“不会的,对于这些人来说,霸凌其他人,就是宣泄自己的一种方式。”你撇了撇嘴,心里想到:再听一边还是觉得真暴力。

      听Goray介绍完这所学校的情况,你也跟着她来到了体育教学楼看台的地方,你看着在水潭里被打的男生有点不忍,你下意识地抓住了Goray的手,Goray拍了拍你的手表示安慰,你抓Goray的动作被台下坐在沙发上的MJ看到了,他皱了皱眉,那小丫头怎么会到这里来,原本还想留点好印象呢,但转念一想,自己什么样这小丫头之后,肯定也会知道的,早点认清也不是什么坏事,可是,还没留下什么好印象就......。正当MJ想的有点出神,Thyme就在那里叫他:“MJ那些视频都处理好了么。”MJ嘴角弯了弯说道:“早就已经处理完毕了。”

      你顺着Thyme的方向看过去,自然而然地看到了MJ,看到MJ你又不自然地露出傻笑,情不自禁地说:“好帅啊。”Goray也顺着你的目光看了过去,然后摇了摇你,示意你清醒点,你敛了敛微笑,点了点头。你那直白地目光,MJ不想注意都难,他用余光撇了撇你,看到站在你旁边的女生不知道干了什么,让你看向了别处,MJ舌头抵了一下后槽牙,感觉有点不爽啊,站在看台上的Goray实在看不下去了,就跑掉了。看见Goray跑了,原本你也不太喜欢这些的你,也慢悠悠的离开了这里。

       反正也不用上课了,你就在学校里面逛了起来,你看着周围的环境心里想到:不愧是贵族学校啊,这环境真没话说。不知道走了多久,你发现你迷路了。这时有个声音从背后响起:“小丫头又迷路了。"你听这声音很耳熟像MJ的声音,转过头去,果不其然就是他,你笑嘻嘻的说:“好巧啊,怎么我每次迷路都能遇见你。”MJ笑了笑说道:“遇见我你不开心么。”“开心啊,不过你不是在看别人打架么?”MJ没回答,他问道:“你怎么自己一个人在这里,和你一起来的人呢?”“不知道,估计去哪里吐槽了吧。”“吐槽什么?”“这个学校的暴力游戏吧。”MJ有点不自然的摸了摸鼻子,“那你呢?你觉得这个游戏怎么样?”“不怎么样,不喜欢。”一时之间,两人相继无言,就这样你俩漫无目的的在校园里面走着。

       你有些无聊了,你停了下来,对MJ说道:“要不我带你逃课吧。虽然我不知道这边有什么好玩的,但我觉得应该会很有趣。”MJ饶有兴味的看着你说道:“你不怕我把你卖了?”“你不会的。”MJ对上你清澈的眼眸,反倒有点不好意思了,他刚想说话,一个男声从旁边响起“刚才转眼就没看见你了,原来是在这里泡妞啊。”你循声望去,是F4的其他两个,你不着痕迹的朝MJ的的后面躲了躲,MJ感受到你的动作了,往你旁边站了站,说道:“你们处理完了。”Thyme一脸不屑:“就那种人,三分钟都嫌慢。”然后就大摇大摆的朝门口走去。

       MJ转身摸了摸你的头,凑到你的耳边,用着只有你们两个人 才能听到的声音说道:“小迷糊,只能下次才能带你出去玩了。”停顿了一下,“我叫MJ很高兴认识你,Mail。”留下呆呆地你跟着Kavin走了,Kavin打趣地拿手肘撞了撞MJ说道:“第一次看你对一个女孩那么上心啊。”

       你慢慢地回过神来,摸着自己有些发烫地脸庞,脑子里面还都是MJ说的话,嘿嘿,他声音真好听,真的好期待下一次见面啊。

       

       

       

评论(3)

热度(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