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皮阿姨

预谋而来⑤(MJ×你)

灵魂写手上线   

幼儿园文笔  请勿上升真人  

ooc预警

      你在药店门口摇着腿,等着MJ。10分钟前你被MJ抱到了这个药店门前,他把你放下了以后,就进去买药了。正当你在胡思乱想的时候,MJ拿着药出来了。他看着你神游在外的样子,无奈的叹了口气,这小孩怎么在哪都一副呆呆地样子。他走到你的面前,你回过神来,你朝着他有些撒娇道:“你终于出来了啊,我等你等了好久啊。”MJ看了看你没说话,只是坐在你的旁边,拿出面前,沾了沾药水,开始给你上药,你看着他越凑越近的,有些不好意思的往后挪了挪,刚想开口说...,MJ好像发现了你的意图,低声呵斥了一声:“别动。”那把你往他那边拉了拉。你被他吼的有些懵,随即有些委屈:吼我干什么,我又没做错什么,而且我这也算正当防卫啊。想着想着,你眼泪就下来了。

        看着不乱动的你,MJ刚想给你上药,就看到有水从你的脸颊滑落,他抬眼望去发现你哭了,连忙问道:“是我刚才下手重了么。”你摇了摇头:“我自己来上药吧,不麻烦你了。”说完,就想从MJ手里拿过棉签棒,MJ没有随你的愿,没有松手,只是皱着眉毛看着你。看着MJ一直盯着你看,你又有点怂了,就乖乖的坐好,MJ看你不闹了,拿着棉签轻轻的你的嘴角擦了擦,说:“身上还有伤么?”你想了想,腰上好像被打到了。但你握紧了衣尾摇了摇头,MJ没说话,只是静静的看着你,你被看的有点发毛。“好像腰上还有。”MJ就想看了看,你还是紧紧的拽着衣服“腰上的还是我回去自己处理吧,在这里不好。”你越说越小声。MJ想了想,就也没在做什么了,只是把药一股脑的塞进了你的怀里,然后说道:“晚上回去上完了药跟我说一声。”你点了点头。

       MJ舒了一口气,揉了揉你的脑袋,说:“走吧,我送你回家。”“不好吧。”MJ看着你笑着问道:“怎么不好了?”“我只是觉得太不好意思了,你又帮我打架,又帮我上药的,太麻烦你了。”“不麻烦。”“真的没关系,我有我爸给我的保镖,他们要是不送我回去的话,他们会有大麻烦的。”MJ啧了一声:“他们这种不中用的,就应该让你爸爸好好教育一下,或者我帮你调教一下。”你摇了摇头,有些犹豫。“我可以帮你保密。到时候,你让保镖先到你家门口等你。”MJ继续说道。你想了想好像也行。你给保镖发了信息,然后就上了MJ的玛莎,刚上车你就和没见过世面的人一样,随处乱看。你心里想:两辈子了,第一次坐到跑车,嘿嘿,真不错啊。

       MJ看着你不由得觉得有些好笑,你发现了MJ的目光,你立马坐端正了起来,看着MJ迟迟不发车,你有些疑惑的看向他,就看MJ想凑过来,你立马往后退了退,头正好碰到安全带的金属,然后连忙系好安全带。看着动作干脆利落的你,MJ的眸子里面闪烁了一下。启动了车子,车厢里你们俩相顾无言,突然在一个红灯口,MJ问道:“你刚才哭什么?”你转过头有些疑惑的看向他,“刚才给你上药的时候。”你想起来了,轻轻的咳嗽了一声,太矫情了。你想了想:“你弄疼我了。”给了个不会出问题的答案,MJ听到你说的话,却没有回答,只是放慢了速度,你看着旁边别你们还快的电动车,你开始焦虑了,说道:“你快点,不然我们不能跟保镖同时到了呀。”“说实话,不然我越开越慢。”你咬着手指,权衡了一下,大不了就是丢脸嘛,你小声说道:“你吼我。”“嗯?”“那时候是因为你吼我。”“我什么时候吼你了。”“给我上药之前。”MJ想了想,那时候因为这小丫头乱动,当时语气是有点不太好。想到这儿,MJ笑了说道:“你当时乱动,我怕你我弄疼你,所哟我才说了声。”“哦。”你觉得你现在的脸肯定很红,有没有缝啊,让你钻一钻。MJ看了看想装鸵鸟埋胸里的你。MJ摸了摸你的头,你闷声的说道:“你快开车把。”

        没一会儿,就到家了。你和MJ道完谢刚想下车,MJ说道:“记得给我发消息。”你点了点头,然后下车了,MJ看着你带着两个保镖走进了家们,眼光暗了暗,拿着手机打了个电话,说道:“别死就行。”然后看了看群里,朝着F4所在的酒吧开去。晚上你应付完爸妈,洗了个澡,你就让沐沐给你上药,沐沐看着你腰上一大块乌青,差点叫出声了,你连忙捂住沐沐的嘴,示意她轻点,别让别人知道了。沐沐点了点头,然后拿着药给你揉了揉,你舒服迷上了眼睛,想到什么,你拿起手机发起了消息。

       Kawin看着兴致缺缺拿着手机的MJ问道:“怎么了,今天的小姐姐,不入你的眼么,还是手机上有什么我们不知道的小姐姐啊?”MJ刚想说话,就被Ren截胡说道:“我知道,今天我们MJ少爷可是为了一个小姑娘大打出手呢。”听到了Ren的话,MJ撞了撞Ren说道:“我只是看不惯。”其他两个来了兴趣,MJ刚想说点什么,手机提示消息来了,MJ没理他们了看了看手机,笑了笑,刚想回点什么,手机就被Kawin抢走了,MJ追着Kawin拿手机,就快拿回来了,Kawin就传给了Ren,MJ朝着Ren伸出了手,Ren摇了摇头,MJ跨过沙发想去拿手机,Ren扔给了Thyme....,终于拿到手机的MJ,给你回了条消息,见你迟迟不回消息,又连着给你发了好几条消息,MJ皱了皱眉毛想:又生气了?

       另外一边的你,因为沐沐的手艺太好了,外加上你太累了,直接睡过去了。

评论(4)

热度(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