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皮阿姨

预谋而来⑥(MJ×你)

灵魂写手上线   

幼儿园文笔  请勿上升真人  

ooc预警

      一觉睡到天亮的你,早早的起了床站在阳台上呼吸新鲜空气,看着外面美好的景色,你有点出神,是不是快到Goray被为难的时候了,既然我知道剧情是不是可以帮你避免这些事情啊,你想定了什么,就连忙返回房间洗漱,草草的吃了两口饭,就想出门了,结果被你妈妈叫住了,问道:“今天怎么这么着急的上学,前几天都看你没有那么积极的啊?”你扑向你麻麻然后亲亲抱抱给糊弄过去了,你坐上车以后,跟保镖说,去最近的商场。

       Goray看了看你的座位,在想着是不是伤有点严重啊,你看着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你快要迟到了,刚进校门口你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但是你也没停下你的脚步,结果却被他拦了下来,是MJ,MJ刚想询问一下你的伤势,你一边跑一边跟他摆手说道:“MJ学长你好呀,我现在上课快迟到了,待会儿再聊。”MJ笑了笑,这小孩真有够迷糊的,他看到你手里拎着的袋子,买东西去了,给谁买的?

      你马不停蹄的朝教室飞奔过去,还是差了一点,老师已经在上课, 你想了想索性等到下课吧,听到下课铃声你就往教室里面钻,刚坐定Goray就有些关心的问你:“Mail,你怎么现在才来上学,是之前的伤.....”“不是。”你把购物袋给她“这是给我的?”“对啊,今天早上柜姐给我打电话,让我去拿,结果不是我爸爸的尺码,我记得你还有个弟弟,你可以让他试一试。”“你怎么不退了啊!”“说起这个就来气,我也是这么跟柜姐说的,柜姐说之前付的退不了,所以......”你有些心虚的看向Goray,这鞋是你买来为之后Goray和Thyme对峙用的,没错你要逆天改命,你的金手指就是知道剧情啊。你看着Goray迟迟不说话,你说道:“Goray你要是觉得不太好或者尴尬的话,完全可以不收的啊。”Goray抬头看着你:“为什么对我那么好?”“因为你是我在这个学校里面交的第一个朋友啊。”你闪烁着眼睛看着她。“谢谢你了。”Goray接过袋子。

       等到中午吃饭的时候,Hana好死不死的和Thyme碰上,然后开始正常走剧情,Goray想拍案而起你拉了拉她,但是还是没能阻止,没办法你只能静观其变,然后朝Goray使了使眼色,让她把购物袋给Thyme,Goray好像没看到,就这么和Thyme对峙,等到Thyme走了以后,你连忙把Goray拉过来坐下,问道:“你怎么不把我给你的鞋给他,那种情况好歹能应应急。”Goray说:“他才不配呢,而且这是你的一份心意,我怎么能随便送人呢。”你内心咆哮:姐姐,我就是想让你来随便送人的啊。

       红牌还是如约的躺在了Goray的柜子里,Hana还是按照剧情的没有伸手帮忙,唯一的差别有可能就是你依旧坚定地站在了她的身边,Goray看了看Hana但是她却眼神躲闪,不知道在看什么,你拍了拍她的肩膀说别管她了,她有可能有其余的心思吧。Goray点了点头,接下来的两天里就和原剧情一样,Goray被狠狠的欺负了,你也连带的被欺负了。然后到了最终审判的那天,你被其他人控制在了水池边而Goray还是站在那个位置,F4来了,Thyme和Goray在对峙,你看的有些热血,想挣脱束缚,近距离观赏。你稍微扭动了一下,你感受到了有人松手,你没反应过来,就直直的往下倒去了,你内心骂娘,坐在水里的你,艰难的爬了起来,因为你发现你的脚好像扭了。

      刚站稳你的身上就被披上了一件温暖的外套,你猜到了是谁,虽然知道这事情也不是他能控制的,但是还是觉得很生气,你把衣服还给了他,没等他开口说道:“谢谢MJ少爷的好意,但是我不需要。”“......”那边的Goray刚踹完Thyme,你看时机差不多了,你就想要去找她,结果被MJ拉住,你皱了皱眉毛,想甩开,奈何对方握的太紧,你尝试了几次还是没甩开,你扬起笑容看向MJ:“MJ少爷可以放开我么。”MJ看向你的脸觉得你的笑容刺眼,没给你反应的机会,直接把你扛着带走了。Goray看见你被带走,还想来救你,可是你朝她摆了摆手,示意她先走。

       你被MJ放进了车了,然后他在路上一路狂飙,车内的气压感觉降低到了冰点,你感觉到了他在生气,你纳闷:他有什么好生气的,你更不想理他了,你把头转向窗外身体还往车门的位置挪了挪,MJ注意到了你的小动作,直接把油门踩到了底,你惊呼了一声,林莽抓紧了扶手,MJ感觉到了你的害怕,稍微放慢了一点速度。到了目的地,MJ下了车,拉开了你的车门沉声道:“下车。”你拽着安全带不放手表示抗议。你们俩就这么僵持着,过了一会儿MJ叹了一口气,弯下腰来,慢慢的贴近你,你感觉到了他的靠近身体慢慢变得僵硬,想往后退却没地方给你退了,MJ把你的安全带解开,然后还想抱你出来,你连忙跳下车,惊呼了一下,没站稳,一只手就扶上了你的腰,等你站稳,你推了推他,MJ也适时的放手了,他说:“跟我进来吧。”你看了看这处豪宅和外面黑压压的保镖,有些犹豫,想了想:“你有什么事情就现在说吧,我就不进去了。”“要我抱你?”MJ玩味的问道。你撇了撇嘴,一步一步往里走去,刚才下车的时候好像扭得更严重了,MJ看你走得越来越慢看向你说道:“你要是不想来现在就可以走。”

       听到他说的话,你什么都没说转头就走了。看到你直接走了,MJ气的直接把手机摔了,你没管后面的动静,现在你的注意力都是在找路。MJ看着你一瘸一拐的,挣扎了良久,还是跑到你的面前,你看着突然出现的人墙,你想绕过他,可是“人墙”没给你机会直接扛了回去。MJ把你放到了沙发上,蹲下身想看你脚上的伤,你想把脚移到了另外一边,MJ没给你这个机会直接握住了你的脚踝,他握的地方正好是你肿的地方,你的眼泪唰的下来了,MJ看到你哭了,直接放开了你的脚踝,因为惯性脚踝又撞了回去,你更疼了,眼泪唰唰的流了下来。

       看着你哭的更凶了,MJ有些不知所措,但还是温柔的擦掉了你的眼泪,问道:“你哭什么?”你哭的有些上气不接下气,红着眼睛看着他,声音有些哑的回答道:“疼。”MJ看着你这个样子,咽了口口水,嘴里骂了句你听不懂的脏话,就走了。

评论(2)

热度(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