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皮阿姨

预谋而来⑦(MJ×你)

灵魂写手上线   

幼儿园文笔  请勿上升真人  

ooc预警

     你坐了一会儿没等到MJ来,却等到了以为看起来有点年纪的阿姨,来给你上茶,看到她走,你连忙喊住了她问道:“你知道你家少爷去哪了么?”“不好意思啊,小姐,我没看到少爷去哪了。”你点了点头,就让她离开了,等了一会儿,实在太过于无聊了,你就站了起来想到处逛逛,刚没走两步,你看到拿着医药箱的MJ姗姗来迟,他以为你又想走,刚舒展的眉毛又皱在了一起,他快步走向你直接把你拉到了沙发上,然后蹲下来给你上药,在MJ的手还没碰到你的脚踝的时候,你往后躲了一下,MJ好像感受到了你的动作,没有给你机会,手疾眼快你的抓住了你的脚。抬头看了一眼你,你不敢再动了。MJ看你不动了,把药放在双手揉搓了一下,然后轻轻的放在了你的脚踝上,揉了起来,一开始你还忍得住,后来实在忍不住,叫了一句疼。

       MJ看着你说:“还知道疼?”你不服气的怼了回去:“还不是你们害的。”“关我什么事?”“你不是F4?”“是啊,那又怎么样。”你无语,MJ看你不说话了,想到了当时他把你带走的场景。“你被欺负了?不对啊,他们不是只对收到红牌的才....”你白了一眼:“是,我确实没收到啊,但是Goray收到了啊。”“那跟你有什么关系?”“她是我好朋友啊。”“那你就像上次一样帮忙出头。”你理所应当的点了点头,MJ笑了笑说了句傻丫头,你刚想反驳,MJ就坐到了你的旁边:“好了,这几天别跑别跳的,知道了么?”说着还想摸了摸你的脑袋,你躲了躲。MJ问道:“干嘛躲?”“你手上有药味。”MJ听到你说的话,气笑了,直接伸手捏了捏你的脸,以示惩罚。

       你坐在车上揉着被MJ捏红的脸,心里骂了他一万遍,突然你控制不住的开始打喷嚏,你抱了抱自己,好像确实有点冷,前面的保镖听到了你的打喷嚏的声音,心里不免一惊,加快了车速。刚回到家,就被妈妈看出你走路姿势不太对,随即就是对你一顿盘问,你再三保证没啥大事,你麻麻才放你回了房间,你刚准备舒舒服服的泡个热水澡,Goray的视屏电话打了进来,你再三保证MJ没有对你做什么,为此你还拉着沐沐做人证,表示你已经到家了,Goray才放心下来,不过Goray看着你红红的脸问道:“Mail你是不是发烧了啊,怎么感觉你的脸好红。”你摇了摇头:“我感觉有点感冒,所以打算去泡个热水澡。”和Goray视频聊着天错过了MJ给你打的电话。

       这边的你聊的非常愉快,那边的MJ一边打着电话,手不停的敲着桌面能看的出来此时的他很烦躁,可还是有不怕死的女生往MJ 身上凑,MJ阴郁的看了一眼那个女生,笑着让女生滚远点。Kavin欠欠的凑了过来问道:“怎么是哪个小妞让我们MJ这么欲求不满啊。”MJ斜了他一眼,随即放下了手机,拿起面前的酒杯,玩味地说道:“怎么可能,就是有只不听话的小猫而已。”“这才是我们地MJ么。”说罢Kavin还撞了撞MJ的肩膀,喝着酒的MJ闪过精光,两次了。小姑娘两次没接自己电话了,明天去学校在找她吧。你泡完澡已经很晚了,直接上床睡觉了。第二天,沐沐叫你起床的时候,你感觉自己的脑袋混混沉沉,沐沐看你提不起精神的样子,立马禀告了夫人,然后你妈妈直接叫了家庭医生来,结果医生说你发烧了,医生说要给你打点滴,你摇头拒绝,这次你妈没由着你,强制要给打,但是你死命不配合,医生看着你这样,说不打针也行,吃药了睡一觉再说,如果还是不退烧的话,那就要打点滴了。你妈妈看着你不配合的样子,只能作罢,帮你在学校请了假,示意你好好休息。

        今天的MJ来学校来的尤其早,就是想在门口逮住你,结果等了很久,都没有看到你的影子。MJ直接来到了你所在的班级,也不管里面有没有上课,直接开门进去,朝着Goray走了过去,坐到了Goray的旁边问道:“你朋友怎么今天没来。”Goray摇了摇头表示不清楚,MJ皱了皱眉毛,啧了一声。随即朝讲台走去,看着拿着书的老师说:“你知道Mail为什么没来么?”老师诚实的摇了摇头。睡梦中的你被一阵十分狂暴的电话铃声,你揉了揉还是很晕的头,靠着记忆摸到了手机,接了电话:“喂?”MJ听到你沙哑的声音问道:“你怎么了?”听到是MJ的声音你不自觉地撒起娇来:“我生病了。”“把你家地址发给我。”你嗯了一声,然后乖乖地把地址发给了他,然后就把电话给挂了。没过十分钟,你就被摇醒。你不满地醒了过来,像是在控诉为什么要把自己摇醒,MJ坐在你的床边说道:“你还没退烧,你快起来我带你去医院。”你地意识渐渐回笼,你直接摇头拒绝,“不行,你得跟我去。”你用着湿漉漉地眼神看着他,加上你病怏怏地脸显得你更加可怜了,可是这次MJ没有心软,对着沐沐说道:“你给他换个衣服,我带她去医院。”你眼见装可怜没用,就死死拽着被子,誓死坐到人在被子在。MJ看你这样子,弯下腰朝着你的耳边轻声说道:“你不让你的女佣帮你换,那就我帮你换。”你连忙让沐沐过来。MJ还不忘让沐沐给你穿的保暖点。可是你还是没力气,MJ直接公主抱把你给抱到了车上。

       MJ一路狂飙十分钟就到了Ren他们开的医院,抱着你进了医院,医生给你开了一点药,到了扎针地时候,你还是十分的抗拒,你看到了护士手里的针头,直接把头转向了另外一边,感觉到了针头的靠近,你紧张的握紧了MJ的手,MJ也感觉到了你的紧张,另外一只手温柔的拍打着你的后背,被安抚的你,好像没那么紧张了,但是在针扎进肉里的那一刻,你还是使劲的握住了MJ的手,MJ瞪了一眼那个医生,医生被吓了一跳,针扎的有点猛,血就倒流进了管子,你感觉更疼了,你抬眼看向MJ问道:“好了么?”MJ摸了摸你的头说道:“快了。”然后又瞪了医生一眼,医生立马调整了状态,调整了管子。等做完这一切,你又有点困了。MJ直接把你的脑袋放在了他的肩膀上:“睡吧,我帮你看着。”你蹭了蹭他的肩膀,他拍了拍你的脑袋。

       等到我挂完了点滴,已经是中午了。你的精神恢复了点,才想到一件事,你用沙哑的声音问道:“你怎么到我房间的?你被我妈看到了么?你怎么知道我家在哪的?”MJ笑了笑,没说话。你摇了摇MJ的衣服,MJ看到你这样子,回答道:“我来的时候,你麻麻不在,我是被照顾你的那人带到你卧室的。至于我怎么知道你家在哪的。”MJ突然凑近,直直地看向你,你都能看到他眼睛里的自己。你不自然的用手把他的头给转了,说:“你说话就说话,别凑那么近。”MJ笑着说:“好,是你自己告诉我的。”你歪着头看向他,仿佛再说我怎么不知道,MJ揉了揉你的脸说:“你看看你的手机。”你看了眼手机,好像确实是自己把地址告诉他的。

评论(3)

热度(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