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皮阿姨

预谋而来⑨(MJ×你)

灵魂写手上线   

幼儿园文笔  请勿上升真人  

ooc预警

       第二天放学,你想去找Mira玩,等你到Mira家的时候,却看到Goray已经和Ren在吵架了,你站在门口看着他们,进退两难啊,你只能躲起来等着他们吵完再说,没过多久他们就不欢而散了,你从旁边的草丛里面出来,拍了拍身上的杂草,往Mira家里走去,看到Mira你狠狠的拥抱了她,你说:“怎么回事?刚来就要走。”“你知道我的,想要的生活不是现在这个样子的......”“我懂呀,对了我忘记告诉你了,我答应我爸的要求了,不久之后就要订婚了。”Mira一脸震惊的看着你,“你怎么同意了呢?你不是说你要和你爸抗争到底么?”你没说话了,过了半晌,“所以羡慕你啊,外面有那么多帅哥。”Mira看着你搞怪的表情,不禁也笑出了声,“我有对象了,看不了小鲜肉。”“还是上次那个么?”Mira看了看你,笑着打了一下说着:“不然还有谁啊?”“你不会看不出来Ren喜欢你吧?”“刚才Goray也说了类似的话,但是我确实对Ren只有姐姐对弟弟的亲情,其他的真的什么都没有了。”你点了点头,和剧情差不多。你看着Mira的侧脸说道:“您要不把我收了吧,这样我就能和你浪迹天涯呢。”你说完还要和Mira贴贴。

       和Mira聊完已经很晚了,原本是要留下来吃饭的,但是你婉拒了人家一家三口其乐融融,刚走出Mira家门口,就看到了MJ的摩托在那里,你看了看摩托车,恶从胆边生,你背上包,很艰难的跨上车了,坐上车的你根本就动不了,这时候MJ突然出现,看到你对着他的爱车东摸摸西碰碰倒也没有生气,看到你的小短腿,正在努力的想碰到地面,更是笑出了声音来。你闻声看去是MJ,你的脸刷的红了。急忙想下车,结果一个没站稳就要和亲爱的地面来一个大大的拥抱,结果被MJ直接拦腰捞了起来,因为惯性你的背贴着了他的胸,两人的姿势稍微有些暧昧,你想挣脱他的,结果MJ的放在你手上的腰,却越收越紧,头也靠在了你的肩膀上,闷声的说了句别动,你被他吓了一跳,就乖乖地没动了。

        过了一会MJ放开你了,笑嘻嘻地对你说:“我带你去个地方。上了MJ的摩托车你还是有点不适,MJ直接拉着你的手放在了他的腰上,戴上头盔的他不忘记耍个帅说:“我开车有点快哦,记得要抱住我哦。”说完还很不正经的抛了个媚眼,你看着他这个样子,突然和你看的剧里面的那个人重合了。你一时没控制住自己,抱住他的腰使劲的蹭了蹭,还叫了出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MJ我好喜欢你啊。”MJ听到你说的这个话,身体直接僵硬了,不可思议的问道:“你刚才说什么?”你才反应过来你刚才说了什么,不好意思的咳嗽了一声说道:“没啥,你听错了。”MJ没说话了,只是提升了车速。

       MJ 把你带到了他自己的秘密基地,你看了看这个秘密基地,你看了看这个地方,好像是MJ和Goray谈心的地方,你坐到了岸边,总觉得自己漏掉了什么,他们好像吃的是肯德基,卧槽,你想起来了,MJ的肯德基女孩。MJ坐到了你的旁边,看着你一脸凝重的表情。给你拿了一贯饮料说道:“在想什么呢,这么严肃?”你没有接过你给他的饮料,对着他说:“我要喝酒。”“小孩子家家的喝什么酒?”你没说话,只是拿过了他手里的罐子喝了一口:“你管我。”说完还睨了MJ一眼,一时之间两人无话,“怎么了感觉你来到这里就有什么心事?难道你来过这儿?”你摇了摇头,没有直接回答MJ,而是问道:“Mira要去法国了,你知道不?”“知道啊,Mira不是发ins了么。”“我也想去。”“去哪?”“和Mira浪迹天涯。”“难道这里没有你在乎的人么?”MJ看向你,你也看向了MJ。

     你回想了一下从第一次见到他开始到现在真的他也一直在帮助自己和保护自己,明明是自己想有预谋的接近他和他成为朋友结果好像是他有一直在保护你,这么好的MJ被你遇上有可能是你最开心的事情了,但是你改变不了剧情,MJ最终还是会喜欢那个肯德基女孩的,而自己却也是他们世界里面的一个路人甲吧。想到这里你真情实感的难过了。算了反正之后他也不会喜欢自己了,今天就疯狂一会。

       MJ看着你迟迟没回答,就想离开了。MJ不知道自己在期待什么,但终究还是失望了。MJ站了起来就听见你叫了一声“MJ。”MJ望向你,你也看向MJ,然后拉着MJ的衣角站了起来,继续叫了一声MJ。MJ还是不解的看着你。你继续说道:“你不是说有没有让我在乎的人么,有啊就是你啊,MJ。”说完你感觉有些晕,直接就扑到了MJ的怀里,然后抱住了他猛拍了起他的后背说道:“你不知道,我以前看电视就是喜欢你的脸,没想到你对人还那么好....”

       MJ迟迟没听到你的下文,他把你们俩的距离拉远了一点,发现你好像睡着了。看着摇摇欲坠的你,MJ把你公主抱抱了起来,在你的额头上亲了一下,说道:“希望你明天能想得起来今天晚上的事情。还有一件事”MJ凑近了你的耳朵说:“我也喜欢你。”熟睡中的你被MJ的气息喷的有点痒,你挠了挠耳朵,在MJ的怀里找了个更舒服的位置睡了过去。

评论(6)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