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皮阿姨

预谋而来⑩(MJ×你)

灵魂写手上线   

幼儿园文笔  请勿上升真人  

ooc预警

       你有些头疼的从床上醒来,揉着微涨的额头嘴里叫着沐沐帮你按摩,你等了一会儿,都没等到有人帮你按摩。你睁开眼才发现,这不是你的房间,你连忙查看了一下,自己的身上的衣服,你惊了,衣服都不是昨天那一套了。MJ推门进来的时候,发现你坐在床上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MJ走了过去,坐到了床边,摸了摸你的头:“想什么呢?”“想我为什么会在这里?我身上的衣服怎么不一样了?”“emmm,你昨天晚上喝醉了,本来打算要送你回家。结果你说你回家会被你妈打死的,坚决不回家,所以我只能把你带回我家了。这里是我的房间,你昨天刚下车就吐,我只能让女佣给你换衣服了啊。”听到自己的衣服是女佣换的你长舒了一口气。MJ突然凑近:“怎么你希望给我给你换?”你连忙把他的头推开说道:“别靠,别靠那么近。”

      MJ看着你这样子,自顾自地说道:“你昨天晚上可不是这么说的,昨天晚上你可是像个八爪鱼一样挂在我身上,还说....”经过MJ的叙说,你全都想起来了,看他还想说点什么,你连忙捂住了他的嘴,结果因为重心不稳,倒在了他的身上。你抬头看向MJ,发现他正欠欠的看着你,最后你是慌张的逃离MJ家的。刚到家的你,发现家里的人都还没起来,你连忙回到卧室,洗漱一番,想补个觉。刚躺下,沐沐就敲门进来了,站到床边,小声的问道:“小姐,你昨天晚上去哪了?”“怎么了,我妈找我了?”“那倒没有,昨天晚上夫人陪老爷应酬去了,到家也很晚了。”你点了点头,拢了拢被子打算继续睡了,“沐沐,你帮我和我妈说我今天不去上学了,我有点不舒服。”沐沐点了点头,就出去了。

        一觉睡到了中午,你拿起手机看到了一封邮件,是你之前在杂志社认识的老师给你发的消息,问你最近有空么,最近有大秀和晚会需要忙,杂志社人手不够需要帮忙。当你读完消息,直接从床上蹦了下来,你在客厅找到了你妈,一脸兴奋的和你妈妈讲明了事情的经过。你妈妈原本是同意的,但是听到你说至少要去半年,不禁皱了皱眉。当即泼了你一盆冷水:“你还记得你怎么答应你爸的么,留下来不乱跑了,最近把婚定了。”听到你妈妈的话,你的心慢慢冷下来了,答应了爸爸的,看着慢慢颓下去的你,你妈妈看着也不忍心,但最终也没说什么,直到晚上你爸爸回来,事情才出现了转机,说对方家的小孩在闹脾气了,订婚展示往后延,原本你兴致缺缺的戳着米饭,听到这话,你立马惊喜的抬起头,看了眼妈妈,妈妈示意现在提。

       你想了想抬起头看向你爸说道:“爸爸,既然人家也不急地订婚,我能不能去趟法国啊。”“给我个理由。”“我之前工作过的杂志社最近因为各种原因,缺人手,需要人帮忙,我想去。”说完你直勾勾的盯着你爸看,发现他只是在闷声吃饭,没有说话。你有点泄气了。“去多久?”“至少半年。”你小心翼翼的看向你爸,发现他的眉头皱紧。 “怎么会那么久?”“因为最近的事情比较多。”你爸静静的看了你一会儿,叹了一口气说道:“想去就去吧。”你听到了这个答案,立马飞奔过去,给了你爹一个大大的拥抱:“爸爸,最好了。”说完就听到旁边的你妈咳嗽了一声,你连忙亲了亲你妈说:“也爱妈妈。”晚上妈妈去给爸爸送牛奶,妈妈问爸爸:“怎么舍得让女儿出去啊?”爸爸嘴硬的说:“你都舍得,我有什么不舍得,看她那样子就是先和你说了。”“我也不舍得啊,只是孩子大了终究也是要出去闯闯的。”你爸看着自己老婆这样,实在有些心疼,走过去抱了抱她。

       第二天来到学校,你被Goray拉到了F4的专属休息区,你还是有些抗拒的还是有些不想看到MJ的,毕竟之前你做了那么多丢人的事。Goray把你拉过去的时候,只有Thyme和Kavin在,你看见MJ不在长舒了一口气。你转头看向Goray问道:“Ren学长怎么不在?”Goray还没回答,一边的Kavin说道:“他呀,他为爱出国了。”你回想了一下,“Mira出国了。”你看向其余几人,他们点了点头。“西呀,她怎么就走了,我还想跟她一起走呢?”“你也要出国?”“对啊,我心意的那家杂志社给我发出工作邀请呢。”“去多久?”你没发现那个声音,越来越低沉,像是在生气的边缘,你还沉浸在喜悦里面。继续说道:“至少半年呢。但也...”你还没说完,就被人往外拽,你才回过神来,是MJ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冒出来的,MJ走的有点快,他拉着你你跟在他后面有些踉跄,你的手腕被他拽的有点疼,你实在受不了了:“MJ,你能放手么?你拽的我有点疼。”MJ没说话,但还是拽着你往前走。你看MJ没有理你,你就想甩开他的手,结果试了两次没成功,反而被他拽的更紧了,你皱眉问道:“MJ你到底想干嘛?”说完为表抗议,你蹲下来就不走了,表示抗议。MJ看了看你,直接把你扛起来,放在了车里,一路狂飙。

       你被MJ的车速给吓到了,等到了目的地还没反应过来,MJ以为你还是不配合,直接把你拽了下来。等你反应过来的时候,你已经站在了之前的那个岸边了,你有些不解的看向MJ,MJ说:“真的要走?”你有些生气:“对啊,你把我拽过来就是想问这个?”“你之前说过我是让你在乎的人,那如果我让你留下来呢。”“这次机会我等了很久了,我不想错过。”“我懂了,所以之前说的那些都是骗我的咯。啧,还说什么喜欢我呢,Mail你这人还真是恶劣呢。”听到MJ这么说你,你觉得很委屈,刚想解释什么眼泪比话语先流了出来,MJ看到你哭了,心也软了一下,但也没动,你擦了一下眼泪,说道:“我的喜欢对你来说真的那么重要么?在你没认识我之前就有很多女生喜欢你啊,我只是和她们之中的一个而已,我不是你命中注定的那个人,现在的我对于你来说,只是没有得到的女生而已。”你吸了吸鼻涕继续说:“我是喜欢你,但是我不想成为我们彼此的一个负担,不是所有爱恋都会得到回应的,我们就这样吧,我还是想继续和你当朋友的。”说完你伸出了手,MJ拍开了你的手,走了。

       你知道现在的MJ是对你有好感的,但是你改变不了这傻逼剧情,到最后他还是会和那个肯德基女孩在一起,所以有些事情还不如从一开始就没发生的好。

评论(2)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