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皮阿姨

预谋而来⑪(MJ×你)

灵魂写手上线   

幼儿园文笔  请勿上升真人  

ooc预警

      Kavin看着来跟他们聚会的MJ,  说不上哪里有问题,但是就是能感觉到哪里都不太对,她靠在吧台上问道:“怎么样,跟你的小可爱说好了么?”MJ闻言皱了皱眉毛,没说话只是在一直喝酒。Kavin看这样子就知道估计是闹翻了,也没问下去了。只是拍了拍他的肩膀。

       第二天你来到学校的时候,发现Goray和Thyme开始吵架了,你上前询问才知道是Goray喝醉的照片被人发了出来,你看着争吵的两人和旁边看戏的Hana,你拉着Hana到了天台问道:“何必呢?自己暗恋自己去说就行了,拉Goray下水干嘛呢?她可是这个学校唯一真心对待你的人。”Hana还想装傻:“我不懂你在说什么?”“那我去跟Thyme说你喜欢他。他要是知道你这么对待他喜欢的人,他会不会更加厌恶你。”你刚想走就被Hana拉住恶狠狠的说:“你警告你,你别多管闲事。”你甩开了Hana的手,朝着她笑了笑就想走,没想到Hana从不知道什么地方拿出一把小刀,就刺向了你的脖子,Hana凑到你的耳边说:“我不允许有人破环我的计划。”你被Hana抽出来的刀给吓了一跳,Hana刚想下手,MJ突然出现,Hana看到了MJ就把你推向了他,然后她急匆匆的跑掉了。MJ下意识地接住你了,等你站稳了,你刚想和MJ说话,结果发现他已经走了。

       在酒吧门口,你拉了拉你身上的亮片紧身裙。深吸了一口气,就往里面走去。酒吧里的MJ刚安慰完Thyme,对着酒吧里面的所有人说全场Thyme买单的时候,你正好进来,真正好看到他亲吻酒杯的动作。你就差叫出声来了:我靠,这也太帅了,近距离观看真的比在屏幕外看得劲多了。你发现MJ好像在往你这边看,你立马躲了起来。MJ喝了一口酒,怎么可能在这个地方看到她,你靠在了吧台上这个位置不错,你刚想叫杯喝的,就有个油腻男来搭讪:“给这位小姐来杯马提尼。”你斜了他一眼说:“我好像记得今晚有人全场买单了,那这也不算你请我吧。”那男人感觉面子挂不住了,刚想对你动手动脚的,你的保镖就出来把他架走了。你转头笑眯眯的看向酒保说:“给我一杯长岛冰茶。”这玩意你想试很久了。

        MJ看着往Thyme那边走的Hana,又想起Mail和Hana在天台不知道在说些什么,MJ眉毛皱紧了,刚想站起身来,就被一个黑影把他摁在了沙发上,然后想把MJ身边的女的给赶走,但是好像赶不走,MJ看到你正在使劲拉人之后,对着旁边的女生使了个眼色,那些女生都识趣的走掉了,MJ想把你拉到他的旁边坐下,没想到你直接抱住了他,嘴里还嘟囔着说道:“你不要生气了。”MJ闻到了你身上有很浓重的酒味,问道:“你怎么会在这里?还喝酒了?”哪知道你看着他突然嘿嘿的笑了起来,然后凑近他说:“你亲我一口我就全都告诉你。”MJ眼神暗了暗,没说话。你看着MJ不为所动,你就在他脸上亲了一口,发出了啵的一声。然后说:“我来这儿是因为我要监视Hana,按照剧情她要把Thyme带走,然后想对Goray造成伤害,我得保护Goray。来酒吧当然得喝酒呢,我跟你说,我刚才还骚扰别人呢?”“骚扰别人?”你撑着脑袋想了一下:“嗷嗷嗷,我想起来了,是有个油腻男想来搭讪,然后被我怼回去了,然后还想对我动手动脚,结果......”你突然觉得头好痛,MJ原本还在等待着你的下文没结果没想到你就直直倒下去。

       第二天,你突然被什么惊醒,猛地从床上起来,结果被旁边的人拉了一下倒回了床上,他还把你搂在了怀里继续睡。你猛的挣扎了起来,你听着他还没睡醒声音很低沉,迷迷糊糊的说:“别闹,再让我睡一会儿。”你听着这声音好苏啊,好喜欢啊,你定睛看了眼是MJ,你突然长舒了一口气,好像没那么心慌了。但是你想到了什么,你微微的想挣脱MJ的怀抱,MJ看着还不老实的你,拍了拍你的后背说道:“我知道你要去干嘛,我已经派人去保护好Goray了。”你显然有点不相信,“我想给Goray打个电话。”MJ好像猜到了,直接把旁边的手机给你了,你拨通了Goray的电话,得知对方没什么危险,而且Thyme还在她的身边,你在三确定了,才安心的挂了电话。然后,在MJ的身边找了个舒服的位置,想继续睡。一旁的MJ感知到了你的动作,嘴角弧度慢慢向上翘起。刚闭上眼睛的你,又睁开了。你看了看旁边的MJ:完了完了,你和他不会......。你立马掀开被子,看着身上完好的衣服,你想悄咪咪的掰开MJ抱住你的手,但是没想到MJ先放手了。你又一次逃跑了。

       之后你回了趟学校,发现Goray真的没受到任何伤害,Hana被Thyme强制退学了。你好像真的可以改变剧情了,你想不通,但也没纠结了。因为你即将去法国了,过来一个星期,Goray和Kaving来给你送行,就连Thyme和Kavin都来了,你和他们一一道了别,却还在东张西望,Kavin说:“别看了,MJ那小子昨晚不知道去哪里玩了,现在都没回我消息。”你摇了摇头头,和众人再次到了个别,就往登机口走去。

       其实当时你心里想的是:只要MJ能出现在你的面前,你就义无反顾的跟他在一起管他什么的剧情,管他什么的命中注定的人,等她们来了,你见一个灭一个,可是,到最后MJ也没出现,有可能你们两个原本就是两条平行线,只是因为你的缘故,这两条线才会有了交集,现在又回到了一开始的样子,这样也蛮好。

        你在飞机上看着满天的星空,许下了个愿望:祝你幸福,MJ。

评论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