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皮阿姨

预谋而来⑫(MJ×你)

灵魂写手上线   

幼儿园文笔  请勿上升真人  

ooc预警

     你来法国已经两个多月了,每天都是一个忙碌的状态,不过今天你提前下班了,因为今天是圣诞节,Mira叫你去家里吃饭,你想着Ren还没走,肯定是要聚一聚的,你刚走出杂志社门口,就被人叫住了,是和你同期的一个法国男生,第一眼看见他你就觉得他长得很像法版skam里面的e神,真是养眼。你看着这个法国大男孩害羞的看着你,你大概能猜到他要说什么了,等他说完,你对他说:“不好意思啊,我还没从上段感情走出来,所以现在暂时不考虑这些?”听你这么说,法国小哥表示理解,还说做不成情侣可以做朋友么。

      等你到了Mira家,就完全像是到了自己家一样,对着Mira的方向大声喊道:“Mira,我先去趟卫生间。”等你出了卫生间嘴里还在絮叨:“Mira我跟你说,你还记得我之前跟你说的那个长得像e神的小哥么,嘿嘿今天跟我告白了,不过我拒绝她了,都怪那个MJ在我脑海里面挥之不去的,你说我要是重新开始一段恋爱会不会就忘记他了。”等你走到客厅,才发现除了Mira和Ren,还有一个人坐在那里,那个人就是MJ,你回想刚才那么大声肯定他全都听见了,不过你转念一想,好像也没什么,你原本就喜欢他,他也知道啊,虽然你说服了自己,但还是不免的有些紧张,你走到了餐桌旁,原本想和Mira坐在一起的,结果被Ren抢先了,你白了一眼他,他朝你微笑。

        你只能坐了下来,原本你以为你和MJ的再次见面会变得很尴尬,但是好像没有,你很自然的看向MJ问道:“你是来法国旅游么,我跟你说这边有很多很多好玩的地方,有时间我们可以带你去玩,不过现在只有Ren比较闲。”MJ还没说话,对面的Ren先说:“正好有个忙需要你帮。”你白了一眼Ren:“你现在吃Mira的,住Mira的,还需要我帮忙?”“不是我,是MJ,你帮不帮。”听完Ren说的话,你转头看向MJ,拍了拍他的肩膀,一脸担忧的问道:“你怎么了?出什么事了?只要你说我能帮的尽量帮你,我们可是好朋友呢。”MJ听到前面半句话还是很高兴的,只是最后的好朋友又让他十分的不爽,但没关系,“好”朋友这个名称他会做实的。MJ装作苦闷的喝了口酒说道:“因为我反抗我爸给我私自安排了一个未婚妻,他把我赶出来了,并且停了我所有的卡,我现在已经没地方去了。”“啊,你要是不嫌弃,你就去我那里住吧,反正还有空房间。”这句话说完你就后悔了,在你看到MJ的笑容的时候,你更加确信你被骗了。

        吃完饭后MJ的眼神一直都没有离开你,生怕你一走了不带上他。你就当作没看到,和Mira在聊关于工作上的事情。正当你和Mira聊的开心的时候,MJ突然起身,把你拉了起来,你皱着眉头看向他,他不自然的咳嗽了一声。Mira看了看你们俩:“你要不先带着MJ回去,长途飞机坐起来也是很累的。”你看了眼MJ,虽然有些不情愿,但是你看了看MJ疲惫的样子,想了想朝着MJ说:“那我们走吧。”你们两个和Mira道了别。

       你和MJ一路无言,看着有些尴尬地气氛,你开口问道:“你怎么突然来法国了啊?你可别拿被你爸爸把你赶出来这种话来匡我啊。”MJ不说话了,气氛又陷入了尴尬。等你们下了出租车,你刚想往里面走去,MJ拉住你了说道:“因为我喜欢的小姑娘,非得来这边为了自己的梦想拼搏,所以我只能来了。”“噢。”你听到MJ说这些话,心里在想:我靠,他这不是在表白吧。想到这,你感觉你的脸好像有点烫,但是你想想觉得又不太可能,你咳嗽了一声:“那你去找她呀,那你这儿在我这儿住的不唔......”你还没说完,就直接被MJ 吻了上来,你下意识地挣扎了一下,结果被MJ抱的更紧了,等到他放开你地时候,你们嘴角连着一根银丝,你有些呆愣愣地看着他,MJ拍了拍你地背说:“呼吸呀,小傻瓜。”你回过神来,满脸通红小声他问道:“你亲我干嘛?”“你不知道么?喜欢你呀。这次你愿意做我女朋友了么?”

      MJ等了很久都没有等到你的回答,只是到看你呆愣愣地看着他,MJ自嘲了一下了,拿着包就想走,等你回过神了,发现MJ想走,连忙从身后抱住了他。MJ停了下来,仿佛在等待着你接下来的话。你把脑袋埋在了他的后背闷声地说道:“我也喜欢你,男朋友。”MJ转过身来,抱住了你:“能带我回家了么,我亲爱地女朋友。”你点了点头。

       你带着MJ回到了你的公寓里面,你把MJ带到了客房,说道:“那最近只能委屈你住这儿了。”MJ看了看房间,转头可怜兮兮看着你对你说道:“我能跟你一起睡么?”“不行。”“好的。”说完MJ还想亲你一口,你推开他的脸对他:“今天好好休息吧,估计你也累了。”说罢,你就像走出房间,结果被MJ抵在了门上,你一脸惊慌地看向MJ,结果MJ只是在你的额头上轻轻点了一下说道:“晚安,女朋友。”

评论(4)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