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皮阿姨

预谋而来⑬(MJ×你)

灵魂写手上线   

幼儿园文笔  请勿上升真人  

ooc预警

      第二天你又是卡点上班,等到刚打上卡,坐到位置上,你的电话突然响了起来。你听到MJ睡意浓厚的声音小声的询问是有什么事情么,他说原本想去看看你醒了没,顺便给你一个早安吻的,结果发现你已经上班去了,并且都没给他个拥抱就走了。你一时没反应过来,然后是不敢相信,这是MJ会说出来的话。你想了想说道:“知道了,知道了。男朋友,我下次一定记得。”你听到电话那边不自然的咳嗽了一声,然后笑嘻嘻的说:“知道就好,小迷糊。”原本你是想撩他一把的,没想到被反撩了,你连忙把电话给挂了,摸了摸自己有些发烫的脸,镇定下来。一旁的朋友看到你。这个样子,就凑上来八卦:“mail看你这满脸害羞的样子,说是不是谈恋爱了。”你没否认点了点头。朋友一脸奸笑的看着你说:“正好我们今天晚上有局,把他拉出来溜溜。”你刚想拒绝,“拒绝无效。”

       等到午休的时候,你当着她们的面,假装给MJ打电话,过了十分钟你装作惋惜地对她们说:“他有事只能下次了。”朋友一脸审视但是也只能作罢。等到下班的时候,你和朋友下楼打算一起去聚餐,结果你在楼下发现等你的MJ,他看到你向你招了招手,你连忙跑到了他的身边,低声问道:“你怎么来了?”“来接我女朋友下班啊。”MJ说罢还牵上了你的手,你有些不好意思。你的朋友正好走了过来,一脸微笑的看着你:“Mail,不介绍一下么?”二十分钟后,你们坐在了一家餐厅里,好友们一脸好奇的看着你们,你不自然的咳嗽了一声:“这位是MJ,我男朋友,另外三个是我的好朋友”。MJ率先打破了僵局,说道:“你们要吃什么,随便点我请客。”你的好友连连点头,其中一个好友乘着间隙问道:“你们俩是怎么在一起的,你俩一起说。”“在学校。”“那次帮我打混混的时候。”说完你看了MJ一眼,问道:“什么时候”MJ说:“第一次在学校给你带路啊。”“为什么?”MJ突然凑近对你说道:“一见钟情啊。不然我怎么会帮你打混混。”你原来如此的点了点头,MJ捏了捏你的脸。

        坐在你们对面的你们的朋友,实在看不下去了,咳嗽了一声:“打住啊,我们这儿还有单身狗呢。”你不好意思的拍掉了MJ的手,然后瞪了他一眼,示意他收敛点,MJ笑了一下,但是在桌子下面上手揽住了你的腰。撑着脑袋说道:“好的呢。”因为MJ这人原本就有一些社交在身上的,所以这顿饭吃的很融洽,最后和朋友在餐厅门口道别了。你和朋友道别了以后,原本就打算直接回家的,却被MJ拦住了,说道:“女朋友我们现在干嘛去呀。”你看向MJ:“回家啊,待会儿叫辆出租车,我们不就回去了。”说罢你就想去拦车,MJ拉住了你说道:“我们别叫车了走回去吧。”你看了看距离,想都不想直接拒绝,这要是走回去,你脚不得废了。

       结果MJ二话不说,直接把你拉到了附近的奢侈品店,让你坐了下来,然后很认真的给你挑鞋子,然后直接半蹲的给你换鞋子。你试了试意外的合脚,MJ站了起来,向你伸手说道 :“走吧,女朋友。”你没理他,转头招呼一下店员,对店员说了几句话,然后店员就走了,MJ皱了皱眉毛,你看了看MJ的手,把他拉到了沙发上,MJ不解的看着你,你示意他等一下。MJ以为你还要买东西,十分大气的把自己的卡给你,让你随便刷。你刚想把卡给他,店员走了过来,你对MJ说:“你快试试。”MJ打开鞋盒,发现是和你脚上的平底鞋一样的款式,只是颜色不太一样,你说:“之前我们在挑产品的时候就看到了这双情侣鞋,当时觉得蛮好看的,没想到还能穿上了,既然都是对象了,当让要穿情侣款啦...”你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不禁有些脸红,MJ很快的换上了那双鞋子,你顺势买了单。MJ看着你买单的动作说:“原来别人买单是这种感觉啊。”然后一脸假装撒娇的说:“姐姐我以后不想努力了,以后你养我吧。”你推开他说:“别恶心我了,MJ少爷,谁不知道你家大业大啊。”MJ心情大好,拉着你把你非得拍你俩的合照,而且特意拍了情侣鞋的照片。你看着笑得一脸开心的MJ,不仅扶额,这大少爷不是之前谈过很多了恋爱么。

       你拉了拉MJ:“走吧,不过你别把照片发到社交软件上去。”MJ满嘴的答应,然后牵着你走在了香榭丽舍的大街上,你看向身边的MJ,在看了眼满地的枫树叶,想想现在这个样子好像是自己最向往的样子,你突然停了下拉,MJ看你突然不走了,也跟着停了下来。刚想问你怎么了,你突然抱住了MJ,埋在了他的胸膛里闷声说道:“MJ 我好喜欢你啊。”MJ托起你的头:“我知道啊。”说罢就吻了上来,一吻毕,MJ拍了拍你的后背说道:“小迷糊,还不知道怎么换气呢,看来以后还得多教教你。”你推了一把MJ想跟他分开点距离,结果MJ牢牢地把你控制住他的怀里。

       没过多久,MJ的手机响了是Kavin,他打电话来说:“你把那个小孩搞定啦。”MJ笑得很灿烂。Kavin看着MJ的样子贱兮兮的样子就来气,说道:“哎,难为你之前为了她出国喝得死去活来得。”听到这个你就来劲了,刚想抢过手机了解了解。MJ手疾眼快得把电话给挂了。你一脸八卦得看着他,你想了想对他说:“MJ我们回国吧。”“怎么想着回国了呢?”“我很久没回国了啊,主要是想把你送回去。”“为什么想把我送回去?”“你在这里我会分心得。”“嗯?”“哎呀,你在我家住了一个星期了,我每天上班都在想着你家里干嘛,我都不能好好工作了,之前还有Ren陪你,现在Ren也回去了。”“可我不想异地呢,万一又有像之前那样的男生向你表白,你还答应了怎么办。”你有些疑惑,你想起来了,圣诞节那天。“你怎么知道?”MJ心虚的摸了摸鼻子,你抬头看向他:“我害怕我们学校那些漂亮的女生勾搭你呢,Goray之前可是跟我说过你的光荣事迹呢。要是可以我肯定把你藏起来,省得你到处沾花惹草。”MJ看着你吃醋的样子,感觉心里得到了极大的满足:“你吃醋了啊。”你摇了摇头:“我只是在陈述试试。”

       第二天,你俩就踏上了回国的飞机,到了机场MJ本来想送你回家的,但是你拒绝了让他回去多休息休息,你跟着来接你的保镖回去了,MJ却直接找F4报道去了,你刚到家,就收到MJ交给你发的消息说:“我先去学校找其他的人了,你到家了么?”“刚到。”刚到家你想给你妈一个大大的拥抱,你妈嫌弃的让你先去洗澡,你洗澡的途中,MJ疯狂的给你发消息:“他们约我去玩。”“我一定会守身如玉的,坚决不让女生碰到我,你放心。”“你为什么不回我啊,你再敢吗呀。”“你回来还喜欢我?”你刚洗完澡,看到MJ给你发的N条短信,不禁笑出了声,沐沐看到你这样子问道:“小姐,你在看什么,怎么笑得那么开心。”你连忙把手机藏了起来,摇了摇头,然后对着沐沐说:“没什么,有什么事么?”“夫人说小姐您要是弄好了就下去吃饭。”你点了点示意知道了。

       你拿起手机给MJ回了一条:“玩的开心,刚才洗澡去了,我先去吃饭啦。”MJ看着你回的消息,有些郁闷,Kavin搂上MJ的肩膀说道:“怎么你们家的小迷糊管你了。”MJ摇了摇头:“他让我玩的开心。”“玩的开心还不好。”“不好,我感觉她都不在意我。”“以前的你不是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么,怎么这次动真心了?”MJ点了点头说道:“大概是,我现在只要看到不到我就心烦,而且之前有人向她表白,我真向冲上去打他一顿。”Kavin啧了两声:“兄弟你这是坠入爱河了呀。”“但是我搞不懂她的态度,我感觉到她喜欢,但我又觉得她不喜欢我,总感觉她有什么秘密瞒着我。”“那就让他百分之百喜欢你就好了。”Ren走过来说道。MJ点了点头,听完这建议,MJ喝完酒杯里的就去找你了。

       MJ想 不管 你隐藏了什么,只要自己坚定的告诉你,你喜欢她就好了。    

评论(2)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