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皮阿姨

预谋而来⑮(MJ×你)

灵魂写手上线   

幼儿园文笔  请勿上升真人  

ooc预警

       你带着一声咖啡渍回到了家里,小沐突然更了上来,对你说道:“小姐,今天夫人叫了很多人来家里。”你点了点头,说:“沐沐,你快去给我放洗澡水,我被人泼了一身咖啡难受死了。我要好好的泡泡澡。”小沐一听连忙问道有没有受伤。你摇了摇头说道:“那三个欺负我的人,现在还在学校的体育馆里挂着呢。”小沐这次舒了口气,连忙给你放洗澡水去了,等你到客厅的时候,看到妈妈再选礼服,你就随口多说了一句:“我觉得重要场合穿旗袍也很好看啊。”你妈妈觉得你说的很对,说罢,你就上楼了,妈妈就朝着旁边的人使了个眼色说道:“你们就去小姐房间里面等着就好了。”

      等你泡完澡出来,就看到一帮人在等你,你转头看向沐沐眼神问着这是怎么一回事,沐沐说:“这位是化妆师,这位是造型师...”“我知道,我只是想问这些人来这儿干嘛?”“夫人说,今天晚上要带小姐去参加一个晚会。”你还想说什么。被沐沐截胡说道:“夫人说,小姐不能不去。”无奈,只能坐着任人宰割。

       那边的Ren找到了正在疯狂的喝酒的MJ说明了下,你在学校里面的遭遇,听的MJ直接把杯子给甩了出去,可是MJ自嘲了一声:“挺好的,那以后他就能自己保护自己了。”Ren听的皱起了眉头,问道:“怎么了?”“我爸给我找了个未婚妻,今天订婚。”说罢,MJ一口喝完了杯中酒。Ren还想说什么,MJ继续说:“我们这种人,哪里还有什么选择呢。再说了她不是也没拿我和她之前的事情当回事么?”Ren想原来点在在这儿呢,到最后Ren也没说什么,只是来了一句:“你别后悔就行了。”MJ摆了摆手没说话,只是说:“今天你们记得都来。”

       等你换完衣服,化完妆。小沐看到你的样子着实被经验了一把说道:“小姐,你好漂亮啊。”你笑了笑说道:“你小姐我什么时候不漂亮。”你看了看镜子里的自己确实很漂亮。“沐沐,所以到底是什么晚宴啊,我感觉我这么隆重不太好吧。”“小姐,你当然得隆重点啦,今天挽上可是你的点婚宴呢!”订婚宴啊,你在心里仔细的琢磨着这几个字,最近这段时间过得太好了,都差点忘记这件事情了,可是MJ怎么办啊,扪心自问,自己到底喜不喜欢MJ啊,一时之间,你的思绪飘远去了,小沐看着你这样子因为自己说错了话,你在想对策逃走。小沐戳了戳你,你当及回过神来说:“沐沐,几点啊,我们现在就要去么?”小沐点了点头“夫人已经在楼下等小姐了。”你点了点头,就下楼了。

       等到了酒店门口,你突然想明白了,却被母亲拉上了楼,你在房间里面等着,你爸妈在外面招呼客人,等到你妈走了以后,你立马拿起电话打了过去,你听着那边一阵忙音,你有些心急,不自觉的都在自言自语的说道:“接呀,你倒是接呀。”等到手机屏幕黑了,你都没缓过来了,突然你觉得很委屈,之前还说什么,只要自己有事,就会出现在自己面前,可如今呢,连电话都不接。这时,妈妈推门进来说:“宝贝,我们出去见见宾客吧。”你垂下脑袋,整理了一下情绪,随即扬起笑脸看向妈妈说:“走吧,妈妈。”

        大厅里面Goray和Thyme在吵吵闹闹的,Ren这次带了一个女生来,女生可可爱的,有些害羞,就一直紧紧的跟在Ren的身后,Kavin就想调戏一下那个女孩,却被Ren给制止了。MJ只是一个劲的喝着酒,不知道在想什么。这时你妈妈带着你走了出来他们看着你都有些惊呆了,Kavin拍了拍还在神游的MJ,MJ不耐烦的拍掉了Kavin的手却也没抬起头来,Kavin恨铁不成钢的掰着MJ的朝你那个方向看去,MJ看到你的时候惊呆了。

       他先看到了一只手那只手皓腕欺霜,冰肌赛雪,翡翠玉镯与那抹丽色交相辉映,碧的通透,白的细腻。合身剪裁的旗袍将她窈窕纤细的身段勾勒的淋漓尽致,墨梅墨兰,皆为清傲绝俗的花,却被她的气质死死压住,沦为她的配饰,绽放在她衣襟的盘扣,裙角之上。 她的青丝挽了一半,及臀的长度,宛若一匹浸漆的墨缎。一支玉簪斜斜固定住挽起的发团,柳眉如烟,秀眸清恬,唇色是最为自然的粉。她若新荔的腮上,两抹桃瓣的胭脂色略显羞意,可她整个人偏偏又是明艳端丽的,无愧她一身的风华,雅意悠然。

       正在的MJ发呆的时候,你挽着妈妈的手走到了他的面前,而身边的Kavin不知道什么时候变成了自己的妈妈,两位妈妈在那里交谈甚欢,你扯了扯妈妈的袖子,妈妈感觉到了你扯袖子的动作,你妈妈笑了笑说道:“哎呀,忘记介绍了,这位是Pim阿姨,这位是Pim阿姨的儿子,叫做MJ,是你的未婚夫噢,今天这场晚会其实是...”“是你们俩的订婚宴噢。”两位妈妈异口同声的说道。你扶额:“妈,这样并没有很可爱,而且之间事情我刚才已经知道了。”MJ被他妈妈拍了一下说道:“你在傻楞什么,人家小姑娘都同意了,你不表个态。”MJ这才回过神来,拉着你就往外面走去。

         MJ拉着你走到了喷池下停了下来,你看着MJ没有放手的准备,你试图想挣脱,却被MJ越握越紧,你有些吃痛的皱了皱眉毛,你看着MJ生气的脸,你有些莫名其妙的想着“他那么生气干什么?”MJ看着你莫名其妙的看着他,更来气了。问道:“你就这样同意你爸妈随便给你安排一个结婚对象,你到底有没有当我是你的男朋友。”你听到这话,也生气了:“我在学校的时候,不想表明我们的关系是因为我不想我爸妈知道,我怕他们为难你,确实在来到这里之前我都认命了,我不敢违抗我爸妈的意愿,但是,到这儿之后我就后悔了,所以我就偷偷的给你打电话,我给你打了三个电话,你但凡接一个,我们俩都不至于在这里说话了。”MJ在身上摸了摸,没摸到手机,估计是掉在了酒吧里,MJ歉意的看着你说:“我的手机好像掉了,我是不是让你失望了,但是我们现在也可以私奔啊。”说罢,就想拉起你的手往外走去。

        你没动,只是仔细的看了看他,他今天一身高级定制的黑色西装,长身玉立,比例完美的身材叫人见了怦然心动。墨色的发丝梳在脑后,只是相比平时,扎起的小辫子,多了一丝正经的感觉,配上他深邃立体的眉眼,俊美如神袛。 他的唇微抿,带了淡淡的笑,碧色的眸子恍若一池绿潭。

        他看着你站在那里,有些皱眉的说道:“所以,你还是生气了。”你摇了摇头,“那你为什么不跟我走呢?”“为什么要走啊,我们俩现在可是被双方父母撮合的呢,可以'公费'恋爱,为什么还要私奔呢?”MJ点了点头,你突然凑到MJ的面前问道:“那你还生气我当时在学校门口不想表明我们俩关系的事情么?”MJ摇了摇头说道:“我怎么会怪我们家宝贝呢。”说完还想摸摸你的头,你躲过了MJ的手说道:“哼,不过我生气了,你把我一个人丢在学校也就算了,害的我被人欺负,刚在一起的时候说什么不会让我受任何委屈的,结果呢,还说什么只要我需要你,你就一定会在的......”

       你越说MJ越心虚,到最后直接吻上了你那喋喋不休的嘴,等到他放开你的时候,你俩的嘴角拉出了一条银丝,MJ看着满脸通红的你说道:“都亲过那么多次了,怎么还不会换气啊。”你一脸羞赫的看着他,你清了清嗓子说道:“我有件事情先跟你商量一下。”等你说完了,你看着一脸沉重的MJ继续开口:“虽然一年时间有点长,但是我真的很想去。”你看着还是不说话的MJ,你使出了撒娇的绝技,你双手握着MJ的手:“MJ哥哥,你就同意吧。”然后眼泪汪汪的看着他,MJ长长的叹了一口气说道:“知道了,只要你喜欢你去就好了。”听到这话,你直接扑到了MJ的怀里双手环住了他的脖子,MJ为了不让你掉下去,立马抱住了你的腰,你没管那么多,直接亲了他一口说道:“最喜欢MJ了。”MJ刚想回应你就看到,自己的那帮损友过来了,立马把你放下来,然后整理了一下你的衣服,顺便把自己的外套套在了你的身上,开玩笑自家宝贝身材那么好,被那些男人看到了自己不得气死。

      等Ren他们走过来的时候,发现MJ死死的把你环在他的怀里的时候,不禁觉得有些好笑,还感叹MJ的占有欲有点重啊,Kavin开口祝贺道:“你俩订婚快乐啊,等这边结束我们去别的地方庆祝一下呀。”你点了点头表示同意,MJ却不同意了,你有些不开心的看着他说道:“为什么?”“太晚了,你今天也累了一天了,还是先回去休息好了。”一旁的人都在嘘着MJ,他们觉得MJ把你看得太死了,你想了想说:“那我之后唤一声衣服能去么?”MJ态度有所好转说道:“那行。”一旁的Kavin听到开玩笑说道:“Mail,你得好好考虑一下啦,再这样下去穿衣自由都没有了。”你从MJ的旁边叹出脑袋说:“要你管,我就喜欢他这样管着我。”说完还吐了吐舌头。

        然后,你一脸得意的看着MJ求夸奖,MJ亲了亲你的嘴巴,对着Kavin说道:“你现在还没有对象,你是不会懂的。”一旁的Kavin表示自己被狠狠伤害了。


评论

热度(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