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皮阿姨

预谋而来⑯(MJ×你)

 灵魂写手上线   

幼儿园文笔  请勿上升真人  

ooc预警

     距离上次订婚已经快过去一年了,距离你离开泰国也快一年了,你在洛杉矶每天的生活都很忙碌,但是你和MJ还是保持每天视频通话,因为正好差十二个小时,你每天下班的时候,就叫MJ起床了,因为最近实在是太忙了,有好几次MJ给你打电话你都没接到,原本想回到家给他回电话的,只是每次沾床就睡着了。

      搞得远在泰国的MJ很担心,其他三个看着MJ像望妻石一样盯着手机,不由得有些好笑,尤其是Thyme每次都拉仇恨,当着MJ的面给Goray打电话,MJ气得都想打他。一边的Kavin还在煽风点火的说道:“谁让你当初答应让她去的呢,看吧,现在难过的还是你。”MJ一脸生无可恋的看向他说道:“你没有对象,你不懂的。”Kavin看着一脸真挚的MJ气得说不出话来。这时候Ren走了上来安慰道:“那你现在大概知道他在干嘛么?”“知道啊!他现在应该还在杂志社,他们杂志社最近有个大秀要制作,所以一直在赶工。”“那不就好了,既然你都知道他在干嘛了!”“只是我很久没有看到我家宝宝的脸和听到我家宝宝的声音了。”一旁的Kavin差点yue出来。Ren很认真的点了点头:“对了,我要去接我家的那位上小提琴课了,拜拜。”MJ也朝其他两人摆摆手,就走了。

        世界另一头的你,因为终于忙完了年终大秀,终于有时间安排自己的时间了,你看了看时间,再过几天就是MJ的生日了,你也正好有假,你就想着要偷偷回去给他一个惊喜。MJ开车到了你们之前确定关系的岸边,他正想的入神的时候,一颗篮球滚到了他的脚边,他就听到不远处有个女生在朝他招手,然后示意他把球扔过来,MJ没有动,那个女生只好过来拿球了,等到那个女生靠近MJ才回过神来,问道:“你们一直在这里打球么?”“对啊。”“我能加入么?”“可以啊。”一场球下来,MJ感觉很开心,在之后的聊天里,才知道他们是穷人家的孩子 ,非常的讨厌有钱人,MJ没说话。

       第二天你已经抵达了泰国的机场了,刚出门就看见一张超级夸张的迎接海报,你尴尬的都想绕道而走了,但是举牌的人一眼就看到你,向前抱住了你开口说道:“我亲爱的妹妹,怎么现在看到哥哥就想走了,是不是太久没见我们之间的感情都生疏了。”你白了他一眼,然后走个过场似的回抱了一下他说道:“啊,哥哥,我好想你啊,但是你能把这丢人的海报收起来么?”你哥把海报给了旁边的保镖“走吧,爸妈今晚有事,哥哥带你去吃大餐。”你点了点头,又问道:“你怎么知道今天回来?”你哥不自然的摸了摸鼻子说道:“emmmm,你想吃什么东南亚菜系还是啥菜系的。”“说你是不是派人跟踪我?”“是又怎么样,那还不是担心你,怕你出什么事?再说了保护你安全的又不是只有我们一批人。”

        隔天你就去找Goray商量,现在的Thyme的妈妈也同意他们在一起了,他俩现在过的可开心了。你从Goray那里知道MJ最近好像在一个野球场里打球,就是MJ之前经常一个人散心的地方,你心里有些咯噔,估计他遇到了他那个肯德基女孩了,一旁的Goray推了推你说道:“Mail在想什么呢?看你的样子还有点不高兴呢?”你笑了笑,摇头表示没什么,可是你还是有些心烦意乱的,原本想着MJ遇到了肯德基女孩自己就能功成身退,然后去退婚,自己就自由了,可是真到这一天了,自己却好像有点难过了,自己好像真的喜欢上MJ了,但是...。

        你有些失魂落魄的和Goray结束了见面,刚出商场大门就看见了自家哥哥在等自己,你开心的走到了他面前说道:“你怎么在这儿啊,”“当然来接你了。”“怎么最近感觉总裁大人很闲啊。”他岔开话题说道:“怎么了,感觉你刚出来的时候有些不开心?”你看向你哥哥说:“听我朋友说,我男朋友最近经常和一个女生打球,让我有点危机感了。”哥哥的眼中闪过一丝危险的光芒,摸了摸你的头说道:“要不要我去帮你教训教训那个毛头小子。”你摇了摇头说道:“不要,我自己去解决。”“行吧,要不要我让司机送你过去。”“不用啦,我今天开车了。”“行,对了,我们家有门禁时间的噢,你要是晚上十点之前没回家,你就等着吧。”你刚想反驳家里什么时候有门禁的时候,你哥已经走了。

        等你到那个地方的时候,MJ还没来,只是那个肯德基女孩和他的朋友在那里打球,你站在旁边看了一会儿,不得不说,那个女生真的很有魅力哎,你看的都有些喜欢球场上的她了。最后你直接在旁边给她做啦啦队了,MJ已经很多天没有联系到你了,整个人都变得很烦躁,但是没想到在自己新打球的地方看到了给别人加油的你。你正欢呼呢,就被一个人拉进她的怀抱里,MJ闷声说道:“什么时候回来的,怎么都不跟我说一声,我好去接你。”你拍了拍他,没接话,只是说道:“我听Goray说你最近经常在这里打球,所以我来看看。”“这有什么好看的,我带你去看点其他的,我刚发现的地方。”“不要嘛,我想看你打球。”你撒娇的说。MJ想了想说:“那就让你看看你男朋友在球上上的英姿。”你笑着点了点头,你看着场上默契的两人,你又陷入了沉默,emmm,好像自己有点多余,MJ投了一个漂亮的三分,想回头找人的时候,却发现你不在了。

       等MJ找到你的时候,发现你在失魂落魄的在路边走着,等到他追上你的时候,发现你哭的泪流满面了,你看到追来的MJ,一下自就扑到了他的怀里,哭的更惨了,然后等你平息了一点的时候,推出了他的怀抱,一脸真挚的看着他:“你们两个好配啊,要不我们分手吧。”说完哭的更狠了,MJ轻轻的擦拭了你的眼泪,然后把你抱在怀里,等你慢慢的平复下来的时候,MJ问道:“你到底怎么了?刚才看你就有点不太对。”

       你埋在他的怀里没说话,只是闷闷的说了一声:“我喜欢你。”MJ把你从他的怀抱里捞了出来说道:“我知道啊,我也爱你啊,所以能告诉我你到底怎么了么?”“就是我本来想回来给你个惊喜的,但是Goray跟我说你最近一直在跟一个女生打球,然后我就来看了,我以为我会不难过的,但是我看到你们打球,就是好配啊,所以我想...唔。”你直接被MJ用嘴闭麦了,一吻毕,MJ说道:“你怎么能这样呢?怀疑自己的未婚夫,Goray说的那是我和那个女生第一次打球,而且在场也有很多男生啊。我都没跟她接触。”“那你会为了那个女生抛弃我啊。”你眼睛红彤彤的看着他,MJ弹了弹你的额头说道:“是我表达的不够明显么,我要是不喜欢你,我会在学校的时候给你带路,会在你遇到危险的时候,出手帮你,会在你不回我消息的时候,跟个怨妇一样被嘲笑,还有我们俩还没确定关系的时候,我会跟Ren一起去法国追你们。”

       你看着MJ悉数当时的一件件认真的样子,你扑哧的一下笑出了声,MJ看见你笑了,他也笑了说道:“不难过了?不吃醋了?”你摇了摇头:“我没吃醋。”“那你刚才在那哭哭叽叽说那些话。”你有些不好意思的瞪了他一眼,MJ问道:“那你回来待几天啊,为什么回来啊?我怎么都不知道啊”“回来待一个星期,秘密,你给我把人撤了。”“那可不行,行吧,又只能跟我家宝贝待一个星期了。”

        

评论(1)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