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皮阿姨

预谋而来⑳(MJ×你)

灵魂写手上线   

幼儿园文笔  请勿上升真人  

ooc预警

        你刚想往下走,就听见背后传来了一声:“对不起,是我错了。我当时以为你回来已经不是为了我,而是为了那个男人,所以我才会那么做。但我真不知道那是你哥哥。”“能理解,但我还有最后一个问题。”“你说?”“在我不在的时候,你有没有曾经一点点对那个女生动过心。”你直直的看向他,你从他的眼睛里面没有看到一丝的犹豫和慌张,你感觉那颗紧张的心,终于放了下来,这次你朝他扬起了真诚的笑容“我原谅你了。”MJ听到你的话,眼睛亮了起来,问道:“那我们是不是还是.....”“以后我们还是朋友了。”

        说完你就朝楼下走去,MJ不可置信的拉住你“只是朋友么?”“对啊,为了我们彼此都不再受到伤害,我们还是做普通朋友吧。”MJ在原地愣了很久,久到躲在阳台的你哥,差点腿都麻了。看着一脸落寞的MJ,叹了一口气说道:“我妹妹这个人呢,最是嘴硬心软了,既然她都原谅你了,那还不简单。”MJ一脸求知的看向你哥,你哥一脸没救的表情说道:“既然现都是普通朋友了,那再追她一次不好么?”听完你哥的话,MJ激动的抱住他,恨不得亲上一口,你哥嫌弃的推了推MJ,“我妹上哪找的你,一点儿都不开窍。”MJ没说话。

       等晚上把客人送走,就是属于你们家的温馨时间了,你跟爸妈讲述这、着这两年你在外面约到的事情,最后你跟你爸妈说道:“爸妈,我想搬出去住。”你爸皱了皱眉,没说话,妈妈直接严肃的说道:“不行。”你撒娇的说道:“为什么呀,妈妈。”“你这才回来多久,就又想出去,我不同意。囡囡啊,你不知道,这些年你不在我的身边,妈妈要寂寞死了。”你哥哥也在一旁煽风点火的说道:“对啊,妹妹你都不知道妈妈在家有多无聊。”“小兔崽子还没说你呢,你也是,都不知道回来多陪陪我,我怎么那么命苦啊。”你妈妈一边说一边往你爸怀里扑去,你爸看不得你妈这样,拿起拖鞋就拿往你哥哥砸去,你哥一个闪现躲过,你爸看向你说:“为什么想搬出去呀,宝贝。”“emmmm,我想自己独立点......”“说实话”“咳,我就是想一个人住自由点,这样我就能找好朋友一起玩,而且还可以......”“我就一个要求,还记得之前你休学了么。”“你点了点头,得在一年内毕业,毕业以后回我们家的公司上班。”“爸爸,拿毕业证没问题,只是我们家族生意的我也不懂啊。”哥哥拍了拍你的肩膀说道:“你不知道么?我们家有娱乐公司,一家杂志社,一家影视公司。”你一脸黑人问好的看向你哥,你哥幸灾乐祸的看向你说:“加油。”“爸我还小,我先把学业完结了再说。”

          你选了一处市中心,离各个方向都不远。经过了三个月的改造,家装修成了你喜欢的样子,今晚就能搬进去了,你决定找你的朋友来开一个搬家派对,你看着通讯录里面的人,Goray和Thyme,Ren和曦曦,Kavin。还有MJ,看到他的名字,你有些犹豫要不要叫他。

          另外一边,Thyme,Ren和Kavin他们的地盘,他们收到了你的邀请短信,Ren和Kavin对视了一眼,那边的Thyme直接拨通了电话道:“MJ,你有收到,Mail邀请你去参加她的搬家派对啊。”闻言MJ的笔停顿了一下,有些茫然的抬头,那边的Thyme还在说:“MJ你打算给Mail送什么礼物啊。”“什么什么礼物啊?”“搬.....唔”Kavin连忙捂住Thyme的嘴巴说:“MJ,你Thyme的意思是回来打算给Mail带什么礼物。”“没想好。”“行,那就不打扰你了,自己好好想想。”MJ看着已经熄灭的手机,总觉得有点奇怪,但也没多想,接着处理事情。

       这时电话想了起来,MJ接起电话,因为工作太久原因声音有些沙哑“喂?”“喂,MJ,你在干嘛?”MJ听到是你的声音,语气变得温柔了起来“喂,Mail找我有什么事情么?”听到他叫你全名,你有一些不习惯,“今天我搬家了,然后我明天想在家里办一个派对,你要不要来呀!”“好,但是我有可能来的有点晚。”“没事,等你呀。”“好。”MJ挂断电话,对着旁边的助理说:“之前让你办的事情办的怎么样了。”助理恭敬的回答道:“办完了,少爷。这是钥匙。”MJ点了点头,“明天给我买最早回国的机票。”“好的少爷。”

        第二天,好友们都来了,你哥带着男生参观我家,女生们坐在一起说八卦,你胳膊碰了碰旁边的人“ 够可以啊,瑞瑞,你居然还认识Kavin,说怎么认识的,看他的样子好像对你余情未了呢!”“我之前不是跟你提过一嘴么,小时候认识的,哎,Goray的那个朋友也有参与呢。”Goray有些防备的看着瑞瑞,看这样子,你大概也猜出来点什么了,看着有点重的火药味,你在中间打着哈哈说道:“今天我乔迁,有没有给我带什么礼物呀。”曦曦带了一副画,Goray给我带的是特别有本土特色的装饰品,只有瑞瑞一脸认真的握着你的手说:“宝贝,我送了你一样很重要的东西。”你一脸好奇的凑了过去,她从包里掏出两个象出来,“所以我送你一对象。”你看到是那个象,气得就拿抱枕砸他,你俩很快就闹在一起了,这时男生也走过来了,估计是听到了你们的对话,你哥开口道:“不要乱说哦,瑞瑞。”“什么哥哥,暮暮居然有对象,快说。”你被压着喘不过气来了:“来日方长么。”

        等晚上你把人都送走了以后,你看着小沐他们在收拾,你走到了阳台,看着楼下形形色色的人,突然觉得一阵委屈,喃喃道:“骗子,还答应我要来的。”你还在发呆的时候,小沐突然过来说:“小姐,MJ少爷来找您了。”听到这话,你越过小沐来到门口,看着站在门口的MJ,停下了脚步,MJ在那一瞬间好像看到了在学校初见你时的样子。你看着MJ呆呆的问道:“怎么不进来?”MJ没回答你的问题“是不是我来晚了?”你摇了摇头表示没有。

        你把MJ带到了阳台,你们俩就静静的没说话,享受着泰兰德的晚风,“我给你带了礼物!”你有些好奇的看着他,MJ掏出一把钥匙,你没说话,“这是那套房的钥匙。”你自然明白他说的那套房是什么,你有些好笑的看着他:“谢谢你,太贵重了,我不能收。”“没事,我不觉得是个贵重的礼物。”你看着他真挚的眼神,你有些无力的看着他,你站了起来,靠在栏杆上,说道:“你知道么,我现在看到它,就会勾起我们那时的回忆和你对我说的话,那些我这辈子都不想想起来的东西,明明我那么想忘记了,你为什么还要让我想起来呢,我都已经原谅你了,你为什么还要来揭开那些事情呢。”

       “其实,当时我回想了一下,我们进展太快了,但我们根本不了解对方,我们那时候很快的在一起就是那一分钟的荷尔蒙的荡漾罢了,外加我一直都不在你的身边,在忙自己的事情,我感觉我们也缺乏一些基本的交流,所以最后才会导致那样的情况出现!,而且其实我们彼此并不是把对方摆在第一位的人,因为我们都是会为了家族利益,放弃彼此的,说到底我们就是不适合。”你偷偷的抹了一下眼角的眼泪,转过头继续对他说:“所以啊,我觉得即使你和Aum在一起,我也会替你感到开心的,至少Aum也是懂你的那个人,因为你们也有同样喜欢的东西。”那晚,我不记得MJ是什么心情走出你家的,希望他能相通吧。

评论(6)

热度(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