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皮阿姨

为你折腰➀(Kavin×你)

灵魂写手上线   

幼儿园文笔  请勿上升真人  

ooc预警

       “喂?”“喂,儿子啊,你待会儿去,高一接一下你沈阿姨家的女儿,沈阿姨他们出差了,所以,你妈我很主动的帮你接了这个任务。"“帮我?”“哎呀,这不是刚答应你沈阿姨,妈妈和爸爸也要出差一趟,哎不说了,妈妈要上飞机了。”Kavin揉了揉眉心,无奈的问道:“妈,你好歹告诉我,那个女孩子叫什么吧。”“Whan,还有...”听着那边陆陆续续型号不好,Kavin看着已经挂断的电话,看来只能靠自己了。Kavin看着还在发泄的Thyme,看着时间也不早了,他朝着旁边的小弟招了招手,让小弟去接。

       你刚想着放学要走,却被你的闺蜜拉着不让你走,开口道:“Whan,我刚才出去交作业的时候,看到有高年级的混混找你,他们好像不知道你在哪个班,所以在一个班一个班的找,你什么时候得罪他们的?”听到你同桌的话,你摇了摇头,表示自己都不认识他们,眼看着他们越来越近,你闺蜜慌张的看着你,你也有些紧张,然后想到了什么,你拍了拍闺蜜说:“我去打个电话。”你拿出阿姨给你的电话,打了过去,没多久,电话通了。“喂?”听着那边传来好听的声音你晃了一下神,“喂,您好,我是沈阿姨的女儿,您能来接我一下么?”“怎么了?”“有几个高年级的混混来找我,我害怕。”Kavin听着小姑娘的声音软绵绵的,但夹杂着一丝微弱的哭腔。“你在哪个班,我马上来。”“高一二班。”

        你挂断电话,虽然不认识对方但听着对方的声音,你居然感到有些安心。你坐回位置上,安慰闺蜜说:“保护我们的人马上就来了。”闺蜜点点头,没一会儿,你们俩就看到教室门被打开,你看到一个男生,他穿着白衬衣,最上面的口子解开了,依稀露出一点点瓷白、细腻的皮肤,他的眉眼笑吟吟,目光看着前方,像是在看你,又像是不是。他走了过来,修长的手指敲了敲你们的课桌说道:“请问谁是Whan?”你闺蜜指了指你,Kavin自来熟的摸了摸你的头说道:“哥哥来给你撑腰了,你说的那些混混在哪?”正好那些人走到了你们教室,你和那些人同时开口“就是他们”“Kavin学长。”你看着那些人对哥哥很恭敬,你突然有些尴尬。Kavin朝着你笑着说:“你现在这儿,等等哥哥。”你乖巧的点了点头,然后Kavin带着他的“小弟”出去了,没过多久,Kavin就又带着那些人回来,他们挨个道歉,你有些不知所措的看向Kavin,他看出你的窘迫,就让他们走了。

        等你俩把你闺蜜送出了校门口,Kavin朝着你笑着说道:“我们俩重新认识一下吧。”“我叫Kavin,是宋阿姨的儿子,等你妈妈回来之前就由我照顾你。”你点点头“我叫Whan,那我们现在回家么?”“emmmm,我们先去吃饭吧。你想吃什么?”你听到Kavin问自己想吃什么,眼睛亮了亮说道:“我想吃路边摊。”“怎么会想吃那种东西。”“因为妈妈不让吃。”“好,满足你。”刚说完,Kavin电话响了,他接了起来,听着电话那头的话,微微皱起了眉头说道:“知道了,我马上过来。”你听到他的话的一瞬间,他低下头咬了咬唇,原本潋滟的眼睛不禁有些失落,Kavin打完电话,看向你低头不知道在想什么,走了过来,弯腰看着你说道:“怎么了谁惹我们乖乖生气了。”你没回答他的问题,开口问道:“哥哥,你是不是有事要忙啊,那我就自己回家好了!”你一脸乖巧的看着他,Kavin看着你,想逗逗你说道:“emmmmm,可是怎么办呢,我已经跟哥哥的朋友说了,要带你过去了。”你听着Kavin的话,眼神一下子就亮了。然后感觉有些太高兴了,稍稍的控制了一下情绪,Kavin好笑的摸了摸你的头:“走吧。,对了,待会儿要见的都是哥哥的朋友,他们要是说什么,你可千万不要相信哦。”你点了点头,“还有,你要是觉得累了,一定要和哥哥说。”

        Kavin带着你来到了他们聚会的地方,MJ看到Kavin带了个女生来,打趣道:“哟,Kavin,这么奶的妹妹那里骗来的啊,我也去骗一个。”Kavin用手肘打了他一下,说道:“这是我妈闺蜜的女儿,刚上高一,你不是正在骗么,还好心给人家指路呢。”“原来是妹妹,妹妹好我叫MJ是Kavin的好兄弟。”另外一个温柔的男生也走了过来:“你好妹妹,我是Ren,喜欢画画。”“我听我们班上的同学说,Ren哥哥你的画,画的很好,我能看看么。”“不胜荣幸。”说完你就想和Ren走,但被Kavin拦了下来,说道:“不饿了么?”你摸了摸肚子,感觉有点饿,Kavin拉你坐在他的旁边,然后旁边的人端上来了一些泰式菠萝炒饭、冬阴功汤和椰子冰激凌。“哇,这些看起来好好吃啊。谢谢哥哥。”“没事,就是没带你吃成路边摊,下次带你去。”你用力的点了点头。“哥哥最好了。”Kavin摸了摸你的头,你慢慢的在吃饭,而Kavin就在旁边看着你,你吃着吃着,是在忽视不掉他的视线了,索性舀起一勺炒饭,递到Kavin的嘴边问道:“哥哥你要吃么?”等你做完这些,你才反应过来你在做什么,脸刷的就红了,当即就想把手伸回来,结果被Kavin握住了,把勺子里面的饭吃掉了。“好吃!”你的脸更红了。你把头低的更低了,在那扒饭,Kavin看着向你招手的MJ,凑近你说道:“好好吃饭,头再低就要低到饭里去了,哥哥现在有事,要离开一下,你先自己玩会儿。”你轻轻嗯了一声。

       你听着远去的步伐,这才叹了一口气,然后抓紧把饭吃完。拿出了作业,开始写,母上大人出差之前特意嘱咐:要是成绩下降的话,就把你送出国,你可不想被送到一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你插上耳机,沉浸在习题里面, Kavin虽然和他们坐在一起,但还是眼神还是关注着,你这边的动静,灯光散落,光晕照亮女孩的面庞,她的皮肤极白,能透光一般,双眼像狐狸,有些勾人,鼻子和嘴唇也十分好看,不知道什么原因两条秀气的眉毛扭在了一起,像是在思考什么。Kavin看着你的样子,不禁觉得有些好笑。直到Thyme叫了他好几声才回过神来,Kavin不自觉的轻咳了一声,示意他们继续。

      你做完作业看着他们还在开会,也没过去打扰,你撑着头在发呆,然后就有些困意袭来,最后实在受不了就趴在桌上,Kavin一转头就看到已经趴在桌上睡着的你,Kavin打断了还在滔滔不绝讲Goray的Thyme:“Thyme,我还有事我就先走了。”说完就向你走来,抱起你。你感到自己好像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你就找了舒服的位置,继续睡觉。MJ拍了拍身边的Ren故作惋惜说道:“又是一个纯情小女生啊,又要栽啊。”Ren笑了笑,说道:“谁栽了还不一定呢?”MJ:“我看不像吧,我觉得最多一个月。”

评论(6)

热度(9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