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皮阿姨

为你折腰②(Kavin×你)

灵魂写手上线   

幼儿园文笔  请勿上升真人  

ooc预警

      Kavin把你放到了车里,他想给你系安全带,动作有些大,你抬起头懵懵地看着他,只能看见那双温柔的眼睛,翻着桃花,藏着星星点点的笑意。脸刷的红了,连忙接过Kavin手里的安全带说道:““Kavin哥哥我自己来好了”。Kavin却没有如你的愿,在认真的给你系安全带。你感受到他的气息环绕,敏感的耳廓痒热交加,甚至有一股电机似的酥麻感在扩散。你感觉你的耳朵快融化了。

      Kavin给你系好安全带就启动了车子,你感受到一旁的压力没有了,长舒了一口气,但随着车速越来越快,你又害怕的握住了安全带,Kavin注意到了你的害怕,慢慢的把车速降了下来,他没看你说道:“害怕?”你点了点头,Kavin笑了笑继续说道:“那你要做好准备哦,坐我的车都是那么快的。”但是,还是降低了车速。你没说话,心里想的却是明天不上学。到了Kavin家,管家迎了上来,说已经给你准备好了,你点了点头,就跟着佣人阿姨去了自己的房间,你看了眼房间就是精心被布置过的样子,旁边的人说道:“这是夫人,特意为小姐布置的。”

        Kavin原本打算把女孩送回家,自己再去找兄弟来着,却收到了老妈发来的信息,小姑娘每天晚上都要喝牛奶,还得看着她喝完。Kavin有些不耐烦,示意管家去给你送,管家点点头。你听见有人敲门,你看到穿着得体的米色休闲西服,笑得温润的拿着牛奶,Kavin却看见一个肌如玉脂如精灵的出浴少女头发湿漉漉的,秀发打湿了身上的睡衣,小姑娘脸红扑扑的开门看着他说道:“有什么事么?”Kavin把手上的牛奶递到了女孩面前,你看到牛奶里面垮起脸来,纠结了好久问道:“能不喝么?”“不行,喝完赶紧去睡觉。”你接过Kavin手里的牛奶,说道:“谢谢,哥哥。你先忙吧我待会儿在喝。”Kavin看着你笑的一脸灿烂,也微笑的回应你:“可是,哥哥想看你喝完。”听完Kavin的话,你的脸更垮了。只能在Kavin的注视下把牛奶一饮而尽,Kavin笑着说:“这才乖嘛!好了,赶紧去睡觉吧。”你点了点头“晚安,哥哥。”“晚安,乖乖。”你看了看他,“哥哥,你还要出门么?”Kavin听见你的话,愣了一下,但随即还是点了点。“去酒吧?我能去么?”Kavin听见你说的话,皱了皱眉,想都不想直接拒绝,“你女孩子家家的,去什么酒吧,酒吧里面都是坏人......”Kavin刚想接着说教,手机响了,Kavin接了起来,你听着电话那头嘈杂的声音,好像是叫Kavin出去玩的,你看着防着你的表情,你撇了撇嘴,示意他你要回去睡觉,他朝你点了点头,催促你赶紧去。

       那边的MJ听着没声的Kavin,就一直在呼唤着他,Kavin听着MJ的呼唤说道:“马上到。”等到了,他们经常聚会的地方,Kavin朝着他们说道:“你们最近别在我在家的时候,叫我出来玩,被小姑娘听到了,她也要出来玩。”Thyme不在乎的说道:“一起带过来玩呗,有什么。”“不行,这里多乌烟瘴气啊,我们家小姑娘可不能被你们带坏了,再说了你怎么不带Goray过来玩。”MJ:“呦呦呦,第一次看我们花花公子那么保护一个女孩啊。”Kavin推了一下MJ:“我这是替我妈好好照顾?”这时Goray打电话过来,约Thyme明天去公园玩,Kavin适时插嘴说道:“Goray,明天我带着我妹妹和你们一起玩,可以么?”Goray想了想,问了一下旁边的Kaning,那边表示同意。

       你听着Kavin出去了,想着时间还早,就拿起习题集做了起来,没做多久,你闺蜜的电话打了过来,问道:“坦白从宽,抗拒从严。你怎么认识Kavin的。”你看着闺蜜那眼神,就把事情跟一五一十的跟他说清楚了,闺蜜听完长舒一口气:“那就好,我姐姐是高年级的,她跟我说,在他们那个年级都知道Kavin是个不折不扣的渣男,对谁都好,对谁都不好。宠你的时候,星星都给你摘,不喜欢你的时候,直接就是冷暴力处理,妥妥的海王啊。”你纳闷道:“他真是那样的人么?”“宝贝,不要怀疑,他就是纯纯的海王。”你没说话,看着你有些不相信的样子,“你可千万别被他骗了。你这种乖乖女他骗起来可顺手了。”你点了点头,表示知道了。看了眼时间,差不多了,就和闺蜜挂断了电话,晚上你躺在床上想着:Kavin照顾你的点点滴滴,又想起闺蜜的话,你第一次失眠了。

      第二天一早,你被一阵的敲门声给吵醒,你起床去开门,Kavin看着你懵懂没睡醒的样子,开心的跟你说:“小姑娘,我们今天去游乐园。”刚说完,他就看到你贝齿微露,眸子陡地亮了起来,神情中带着些许地甜糯和兴奋。你伸出白皙的手,扯了扯Kavin的袖子,开心的说道:“真的么,真的么,Kavin哥哥。”Kavin摸了摸你的头“对呀,快去洗漱,还有其他人呢,我们可不能迟到了。”你点了点头,就想回房间洗漱,却被人握住了手腕,你看着他修长温热的手无比温柔的握着你的手腕,耳朵渐渐发热。Kavin把另一只手上的衣服给你,说让你穿这身。你点点头,等洗漱完,你换好衣服,站在穿衣镜面前,总觉得你这身衣服很像和Kavin的情路装,想到这你的脸颊渐渐染上害羞的红,你拍了拍你的脸心里想:冷静,一定要冷静,不能动心。

       Kavin看着你出来了,很自然的牵起你的手往外走去。到了游乐园,你看到门口有买气球的,你摇了摇你们握在一起的手,指着那边的气球,冲着Kavin俏皮的眨了眨眼:“Kavin哥哥,我想要那个气球。”Kavin听着你的话,听出了一股撒娇的意味,不自觉地点了点头,走了过去给你买气球。 然后拿了过来,给你系到手腕上,一脸欣慰的看了看:“我们Whan真可爱。”

评论(1)

热度(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