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皮阿姨

预谋而来㉑(MJ×你)

灵魂写手上线   

幼儿园文笔  请勿上升真人  

ooc预警

      第二天,你无比烦躁的打开门,就看到MJ站在门口精神饱满的跟你打招呼,你没好气的看向他:“干嘛?”“送你上学啊。”“不用了,谢谢我有司机。”MJ也不着急反驳你,只是看着你,你俩就这么站了一会,直到你的电话铃声打破了尴尬的局面,你听着电话那头对你的安排,挂断电话以后,只能把MJ放了进来。你问:“吃早饭了么?”MJ没回答,你看了一眼他,无奈道:“那我快点,待会儿外面吃吧。”MJ皱了皱眉,说:“如果,我要是今天早上没来接你,你早饭怎么办?”“厨房有面包,还有酸奶。”“早上就吃这些?”MJ不赞同的说着。“知道你会看不上,所以,你等我会儿我们出去吃早饭。”说完你就进了卫生间洗漱。

       等你洗漱完毕,出门闻到了饭菜的香味,就看到MJ已经煮好米粉放在你的面前了。你做到餐桌前,眼神有些惊讶的看着MJ:“没想到你还会做饭!”你吃了一口,味道还不错。刚想在夸夸他,就发现他正一顺不顺的盯着你,你得盯的有些发毛:“干嘛?”MJ摇了摇头,笑着说:“我还有好多面你不认识呢,你要不要重新认识我一下。”你没看他只是一直在吃碗了的米粉。见你没反应,MJ也没继续逼你做决定,只是说道:“你得快点吃了,快要迟到了。”你抬头看向MJ,他指了指手表,你看了眼时间,真的快迟到了,连忙把剩下的塞嘴里。

       有惊无险,在学校关校门之前到了学校,你原本是想让MJ把你放在学校门口的,你在自己走进去的,可是今天实在是时间不允许,只能让送你进学校了。等你下了车以后,就看到其他人的车都在,谁懂啊家人们破防了。MJ看你有些迷茫的盯着那些车,解释道:“因为Thyme和Goray的一些原因,大家都延迟毕业了。”你点点头,随即MJ又问:“你还记得教务室在哪里么?”你想了想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我带你去?”你点点头,MJ站在你的旁边不自觉的牵着你的手,又有些紧张的看着你,你好像没有排斥。你只是沉浸在自己的思绪里,你想到了那时候你第一次来学校的时候,好像就是这样的,不认识路的你,遇到了在这个世界你最喜欢的角色,那时候的他虽然看起来很凶但是人很好,带着你找到了教务室,然后很装帅的留下了一个做好事不留名的背影,你突然笑出了声,MJ莫名的看着你,你笑着对MJ说:“我想起你那时候,把我送到教务室门口那个背影,就很好笑。”MJ想了想当时的场景,也笑了“当时,还有人在那里大声的说要请我吃饭呢。我当时可记心上了。”“那我之后要请你吃饭,你还不是拒绝我了?”“什么时候?”“就那次约你翻墙出去吃小吃,你拒绝我了啊。”MJ摸了摸头说道:“还记得呢!”你点点头“我可记仇了。”“那我怎么做才能让你消气呢?”你笑笑没说话。

       你们两人沉默的走到教室门口,你想到了什么就松开了MJ的手。班级里的女生看着你俩一起进来投来了一些不善意的目光,连忙离MJ远点生怕被MJ那些迷妹们生吞活剥了,站上讲台简单的做了一个自我介绍就想找个位子,你就看着一脸兴奋的再朝你挥手的Whan:“宝贝,这边我特意给你留了位置。”MJ看着Whan旁边的位置和坐在后面一脸无奈的Kavin。MJ还想挣扎的让你和他要一起坐。但是发现你已经坐过去了,他俩只能坐在你俩后面。MJ一脸不悦的问:“怎么回事?”“Whan还在生气所以他不想跟我坐一起。”“你跟你对象闹矛盾,导致我不能跟我对象坐一起?”Kavin被噎了一下,随即也呛回去:“你对象?我记得人家好像还没原谅你吧?你看Mail刚进教室的时候,恨不得离你八丈远。”你和Whan听着后面两人差点吵起来,就想换个地方,安静的剩下的课程补完。

     那天MJ找到你的时候,正好看到,你坐在图书馆里,阳光洒在你的衣服上,手里拿着一本书,眼底直勾勾的盯着书看,他正想走过去,却看到有两个害羞的男生先他一步,找她搭话,她朝着两个学弟,她淡然一笑,盈盈笑意在唇角若隐若现仿佛是在说点什么,MJ看到这一幕,直接冲过去赶走了那两个学弟,然后坐到你的旁边:“那两个人跟你说了什么?”“什么?”看着你一脸好奇的反问,MJ更生气了,“就是刚才你朝着他们笑。”“人家也没做错什么,为什么要凶。”“怎么不行?那他们找你干嘛?”“你问那么多干嘛?”你有些不耐烦,只觉得眼前这人管的好宽。MJ也听出你语气里有些生气了,但自己有没做错什么,又生气有委屈,只能找一个冠名堂皇的理由说:“伯父让我看着你,你现在以毕业为主,再说了这可算是我的情敌,我才不会让他得逞。”你看着MJ这个样子,突然在想当初为啥看上他了,想起来了,因为他长得帅。你打断了他的喋喋不休:“晚上有事么?”MJ摇了摇头,“那晚上你请我吃饭吧。”“好呀,你想去哪吃?”眼看着MJ又要开始长篇大论,你及时组织:“打住MJ,我现在要看书,如果看不完,我就不能和你去吃饭了。”MJ立马噤声,就只是坐在旁边看着你。好像回到了那年在法国一样。

评论(2)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