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皮阿姨

预谋而来⑧(MJ×你)

灵魂写手上线   

幼儿园文笔  请勿上升真人  

ooc预警

      MJ原本想带你去吃饭的,没想到被一个电话给打乱了计划,那边的Thyme说是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宣布,让他赶紧回来,MJ低咒了一声,你看了看他说:“你要是有事的话,你就先走吧,我待会儿叫保镖来接我回去就行。”MJ想起了那两个不靠谱的保镖,MJ看向你:“把你带出来,肯定要把你带回去啊,万一别人问起来也好交代啊,不然,别人会以为我'始乱终弃'的。”说完还捏了捏你的脸,有可能是感冒药的药效还没过,你有些呆滞的看着他,过了半响才回过神来,你揉着脸愤愤的盯着他说道:“你能不能不要捏我的脸?”MJ还想继续捏你的脸,问道:“为什么?”这次被你躲过了,你说:“脸会变大的。”MJ笑了笑却还是向你伸出邪恶之手,轻轻的捏了两下,“不会的,你放心吧。”

        MJ把你送到家了,拍了拍头跟你平视的说道:“做梦记得想我哦!”你拍开他的手,白了他一眼:“你不是有事么,赶紧走吧。”说完你也不管他了,直接往家里走去,MJ注意到了你那微微泛红的耳朵,MJ看你走了进去,才开车走了。刚进他们的基地,和Kavin碰了一下,Thyme还在那里发脾气,Ren没来,MJ看着这个场面和想要贴上来的女人,突然觉得很无聊,早知道就不来了,MJ晃了晃神,就听见Kavin在讲关于他们的事情,也没反驳,确实也是这样的。

        再出现在学校的你已经是三天之后,你妈觉得 你再次会发烧是抵抗力不够这三天里就是给你各种的补,就差吃吐了,你软磨硬泡之下,你妈才同意你回学校。Goray看到你免不了一阵关心,你在三向她展示你真的没事了,身体健壮她才放下心来,你看了看她旁边的Hana皱了皱眉毛,把Goray拉到一旁问道:“你原谅她了。”Goray点点头:“Hana也受到红牌了,我要是也不跟他做朋友了,就没人跟他做朋友了。”你表面点了点头,内心:我真是会谢啊,姐姐,要不是她你也不至于会被贴红牌吧。我靠,他现在被贴红牌了你还可怜她。当你还在头脑风暴呢,就听见Goray继续说道:“Sanchai和我们和好了,她们说之前因为害怕Thyme的势力,才会帮忙欺负我们的。”旁边的Hana忍不住的点头,你已经忍不住你的白眼了,大哥,怎么她看人眼光不行,你看人眼观也不行,我真是会无语好么,你微笑的点头,看来这剧情是改不过来了,说道:“你们开心就好。”

       突然你手机响了,看到了Mira给你发的消息:亲爱的Mail我听Ren说你在泰国,今天晚上来我家参加派对啊。你看了眼这个名字,这个Mira是不是就是Ren暗恋的那个人,你突然脑子灵光一闪,想起了你其实和Mira是认识的,在巴黎,那时候你们同参加一个设计项目,但你跟的老师和Mira跟的老师是竞争关系,但其实私底下两位老师是关系很好的朋友,因为那次比赛你们也成为了很好的朋友。在现实生活中你也是想成为一个优秀的设计师,你真是太感谢老天给你的这次机会了。你回复了Mira。你抱住了Goray说:“Goray我有一个很重要的朋友回来了,我真是太开心了。”Goray也抱住你拍了拍你的后背,以示开心。你想了想对Goray说:“不行,这次不能让她在抢我风头了,Goray我先走了,我要去挑一件艳压群芳的裙子了,要是老师问起来我去哪了,你就说我被MJ盯上了,跑路了,MJ不会介意的。”此时的MJ还在和Kavin当怨种配Ren接Mira还有一脸不爽的Thyme。MJ突然连打三个个喷嚏,Kavin笑了笑说道:“噢,有人在说你哦。”MJ白了一眼Kavin说道:“谁敢说我啊,是不怕死了么。”此时不怕死的你正在挑裙子。

       等到了Mira家的时候,已经是有点晚了,正巧你碰上那几个恶霸女正在冷言冷语嘲讽着Goray,你楞了一下,自己怎么忘记了,恶霸女也邀请了Goray来参加Mira的派对呢,早知道也带着Goray来一起做造型了,你正在愣神的时候,Goray被泼了一杯香槟,Mira已经拿起香槟往他们身上浇去,你也不甘示弱,快步走了过去,拎起裙子就踹了她们一脚,然后吩咐服务员说照看着他们游玩半个小时再上来哦。刚说完就被Mira拉走,到了搂上,你看着Mira忙碌的给Goray挑衣服,你则是把高跟鞋脱了安慰有些无措的Goray问道:“Goray你怎么也来这儿了?”“是Sanchai邀请我来的,结果变成这样,我也没想到。”你皱了皱眉毛:“她可是真坏啊,我就觉得她之前找你道歉有什么预谋。不过没事Mira帮你报仇了,我也帮你踹了一脚,那一脚踹的我很爽。”看着搞怪的你,Goray被你逗笑了,这时候,Mira也拿着裙子走了过来,将它们递给了Goray让她去试试,等Goray出来你也是被惊艳了一下,Mira随即拿出了一双,Goray连忙拒绝,Mira按住Goray的手说:“选鞋子很重要的,你有没有听说过,好的鞋子会带我们去好的地方。”Goray笑着回答道:“我爸爸也这么说。”Mira看向Goray说:“那你准备好去好的地方了么?”两人相视一笑,后来就是Goray闪亮登场的时候,走在后面的你戳了戳Mira的手臂,郁闷的说道:“今天本来想艳压你的,结果没想到你那么帅,哎比不了比不了。”说完直摇头,Mira听完不禁掩嘴笑着说:“那一脚你踹的也很帅。”听到Mira这么说。“那是。”

       Thyme不出意外的被Goray这身装扮给吸引住了,而MJ看到的确实在Goray后面在偷偷摸摸和Mira聊天的你,今晚的你一身蕾丝白色羽毛的吊带长裙,把你的腰线勾勒的极细,上半身的蕾丝和下半生的羽毛显得整个人又欲又纯,简直让人挪不开眼睛,Mira让Ren邀请Goray跳舞,你笑着对Mira说:“你这不是让Thyme和Ren打起来么。”Mira笑着打了一下你说道:“不可能,他们我还是了解的,绝对不会因为这事情吵起来的。”你还想说点什么的时候,那边就出事了,眼看就要打起来了,Goray去阻止却不小心和Thyme亲上了。你还想过去凑个热闹结果被人拉走了。

       看着后脑勺上的小辫,你不禁出声说:“MJ你慢点我穿高跟鞋了。”听到你说这话,MJ放慢了脚步,等到把你带出Mira家以后,和你面对面的问道:“你今天穿成这样是要给谁看的。”看着MJ严肃的表情,你突然想逗逗他,“当然是我暗恋很久的男生了。你不知道我暗恋的男生又高又帅又有钱的......”听你这么说,MJ不自觉地握紧了你的手腕,你感受到了疼痛想甩开,但是,甩不开,MJ拉着你又想往里面走去,你莫名其妙地:“你干嘛?”“去指给我看。”“看什么?”“那个男的。”听到这话,你挺住了脚步。MJ皱眉看向你:“怎么还不愿意?”你实在憋不住了,笑了起来。MJ被你弄得莫名其妙地。你和他解释说是逗他的,没有这个人,穿成这样只是为了和Mira比美。

       听到你的解释,MJ整个人好像松懈下来了,你突然抱住了你说:“以后别和我开这种玩笑了,我会当真的。”你抬头想问清楚,但是MJ把你的脑袋摁在了他的胸膛上,你拍了拍他的后背表示了解,你心里想着:这人真不经逗。


评论(1)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