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皮阿姨

预谋而来⑲(MJ×你)

灵魂写手上线   

幼儿园文笔  请勿上升真人  

ooc预警

      两年后,你又重新站在了泰国的土地上,本来你是不想回来的,但是再不回来,你妈就要以死相逼了,不过这也是很久没和Goray他们见面了,出了机场你看到来接机的自家哥哥,看着你哥哥拿着一个巨大的接机牌,你突然有点想哭,就抱住了哥哥,你哥看到你那样,知道你心里不舒服,就开玩笑道:“怎么想哥哥了,那这次回来就不要走了。”你从你哥怀里出来点了点头,然后又抱住哥哥撒娇,你哥拍了拍你说:“好了,多大的人了,还那么爱撒娇,再说了还有那么多朋友在呢。”

       你心里的那股不舒服消散了点,就退出了你哥的怀抱,还白了他一眼说道:“哪来的什么朋友,我就通知你一个人回国了,怎么你还......”你还没说完,就看到Kavin贱兮兮的脑袋探了出来张开双臂拥抱了你一下说道:“欢迎回来,Mail。”你回抱了一下他,然后疑问的看向你哥,你哥不好意思的摆了摆手,你只能微笑的面对你的好友,和在心里把你哥骂的狗血淋头,你刚想一个一个拥抱一下,就被人扑的差点后退了两步,等你站稳你看到了怀里的曦曦,她眼泪汪汪的看着你说道:“柠柠姐,我好想你啊,你为什么都不跟我说你回来了啊,你是不是心里都没有我啊。”说罢委屈的都想摸泪,你哥一脸好戏的看着你,你有些扶额,解释道:“我这次回来的有些匆忙,就没通知你们了,我是想等过几天就去找你的。”听着你的话,骞曦情绪才好一点了,“那我今天要跟柠柠姐一起回家。”你还没想好怎么拒绝,Ren上前说道:“Fasai,你先别黏着你Mail姐姐,她刚下飞机肯定很累,等她休息好了,你在找她玩好么。”Ren一边说一边不找痕迹的把曦曦从你的怀里弄出来,抱在自己的怀里。你看着Ren的动作,有点好笑,没想到这人占有欲那么严重啊。

      不过经历这么一闹,你也没了想继续寒暄的想法了,你哥这时候站了出来说:“你们之后有的是机会寒暄,就是我先要是不带我妹妹赶紧回家,我会被家里人追杀的。”大家表示理解,你就和他们拜拜了,坐上你哥的车你猜真正的放松下来,你打了你哥一下说道:“你怎么跟他们说我回来了,我还没想好怎么见他们呢。”“没有,那不都是曦曦么,那天曦曦来给我送吃的,然后MJ又要来跟我谈公事,我一烦就一股脑的说出来了。”

      “你和他还有业务上的往来,那可不我们两家的生意也比较互补,当然有很多可谈的了。”“他也知道我要回来?”“对啊。”“噢。”听到这个消息,又想到在机场没看到他,心里有一丝说不上来的感觉,逆天改命还是改不过剧本啊。等你回过神来,你就看到了你哥一脸吃瓜的看着你,你翻了个白眼,把座椅位置调了调,说道:“我睡一会儿,到了你叫我。”

       等到了家门口的时候,你发现家里出奇的热闹,好像还来了很多人,你有些摸不着头脑的看着你哥,“爸妈不会因为我回来,把七大姑八大姨叫来了,然后还请了个舞狮队来。”“叫人来吃饭很有可能,请舞狮队你还没那么大脸。”你点了点头,想想也是。刚进门就被妈妈抱了个满怀,激动的说道:“我的宝贝闺女啊,终于回来了,让妈妈看看你瘦了没有。”你退出你妈的拥抱在她面前转了一圈,你妈得出一个结论瘦了,然后又紧紧抱着你:“你怎么瘦了那么多啊,宝贝,妈妈要心疼死了。”你被妈妈抱的有点紧,但也没反抗,也真的很久没呆在妈妈身边了吧。

       这时一声咳嗽打断了,你们温情的时刻,你看向来源,你看到你爸站在旁边,从你妈妈的怀抱里出来,扑进了你爸的怀抱,你说:“爸爸,我也好想你啊。”老头子摸了摸你的头,慈爱的看着你,但却说:“行了行了,多大的人了,还这样。还有外人呢。”说完让你看了看旁边,你看到坐在沙发上的MJ一家人,‘嚓,今天真是把脸丢完了。’你内心翻滚。你原本想找个由头先跑路,没想到你妈领着你跟他们打招呼。

       你乖巧的坐在你妈身边,然后对着他们喊着叔叔阿姨,到了MJ你只是淡淡的点了点头算是打招呼了,之前的事情家长们都知道,既然你没明说都还是不想放弃联姻的准备,但你爸妈看着你的态度,估计是黄了,虽有些可惜,但还是自己宝贝女儿要紧。这时MJ妈妈说道:“哎呀,Mail怎么出去两年,感觉你和MJ生分了很多啊?”你的假笑僵在了那里,你妈接话道:“哎呀,有可能是坐飞机回来累着了。”你点了点头然后说道:“不好意思啊,阿姨,我先上去换个衣服,待会儿再来陪您聊天。”MJ妈妈说道:“快去快去,哎呀都是阿姨不好,拉着你聊天。”你笑着摇了摇头,然后往楼上走去。

        等你收拾完自己,走出房间门就看到,站在门口的MJ,你被吓了一跳。但也没说什么,就想饶过他往楼下走去,结果被他抓着胳膊来着不让走,你皱眉看向MJ,很不悦但还是没打算开口,但是你又甩不掉他的手,你们俩就一直这么耗着,最后MJ开口说道:“我们能谈谈么?”“谈就不用了,MJ少爷,我其实也是有几个问题想问问你的?”MJ看你跟他说话,以为这件事有希望。

      “我能想明白你知道我当时欺骗你,你怒火攻心根本就不能冷静的思考,去查那个人的身份和自认为我出轨了,所以你带一个女生去参加你和你朋友的聚会,就是为了报复我。可是为什么就是她,那次你承诺过我,不会喜欢她,所以你就那么想恶心我么?还是这其实就是你的潜意识呢,其实你是喜欢她的呢。”

       “我......”MJ整个人呆滞住了,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你用另外一只手把他的手拉开,拍了拍他说:“你好好想想吧,这就是你欠我的解释,其余的我也不想听了。”

评论(4)

热度(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